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老公對我好她說沒出息

我才結婚兩年,說實在話我受夠婆婆了。本來,老公開始還常說他媽媽不對,現在卻常教育起我來了,還說我就不能讓著他媽媽點,

她不喜歡啥就別跟她做對就成了,這樣還能生得了氣?

可憑什麼我就得聽她的?憑什麼我就該失去自己的選擇?再說,我做錯了什麼?現在女孩子穿著時髦了一點,化點淡妝,就成站街妹了嗎?

她對我的限制也太多了點吧。我夏天穿裙子必須過膝,不許我穿高跟鞋、束身褲和絲襪,化妝也不行,總而言之,打扮一定要俗氣,素氣。 

休息日和晚上回到家,我必須得洗鍋洗碗,她說分工要明確些。平日裡工作,上下午我們都忙,家務她做,可晚上回家後,她做飯,我就得洗涮。

星期天在家,我還得親自下廚,菜燒得不好,她又說數嘍好多遍。我跟姐妹們出去玩,回來時間晚了,她就坐在沙發上黑臉,還問我有沒想過全家人都在等?

有好多次,我在外面,偷聽到她跟公公講。說這媳婦的素質也太差了,這完全跟家教有關,也不知她父母當初是怎樣教育她的。

她把我爸媽也罵了。我有兩次聽她這樣說,恨不得闖進去跟她當面理論。可最後還是自己去捂著被子哭。

好多話,我也不想跟老公講的,

我怕他在中間很為難。公公挺和藹,可為什麼婆婆這樣刁鑽呢。真不知公公是怎樣受得了她的。 

老公也常說,他媽就這樣,從來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可婆婆對我就是黑了良心。我做得夠好了,因為害怕她,我拒絕了好多朋友的邀請,不敢帶她們來家裡玩,不敢買好衣服,不敢買化妝品,在父母跟前沒做的家務,在婆家都做了。

這還不夠吧?她還要讓我怎樣呢?她有成就感,她可以對誰都顯擺,可我也想要自由呀,我也不想被別人天天訓練呀,我簡直被她限制得死死的。

姐妹們都說我老了十多歲,我的打扮更像是個大媽。男同事也笑話我土氣。每次當別人對我評頭論足時,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