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遇到極品婆婆和老公我想離婚

我今年24,老公比我大七歲。因為早早不上學結婚結的早,現在孩子都四歲了。最近因為婚姻家庭的事鬧得焦頭爛額。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

老公家裡是重組家庭,現在爸爸是後爸,後爸自己也帶了個兒子,跟老公一樣大。跟老公他戀愛2年後發現自己懷孕了,因為也沒有結婚,所以是不打算要的。但是他媽媽看見後爸的兒子媳婦馬上也生小孩結婚了,就一直勸我說第一胎最好生了,不然以後可能懷不上,因為當時老公年齡也不小了,所以他也一直央求我生下來,說會給我幸福的讓我放心,考慮再三,同年底我們結婚了。

婚後剛開始婆婆是說好他們不跟我們同住的,直說是怕孩子晚上哭鬧吵到他們睡覺,結果發現我女兒很乖根本不怎麼哭,她又變卦了,說想住我們的新房,隔天就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了。從這件事我就感覺婆婆很有心計還有點自私。以後發生的事也印證了我的想法。悲慘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從婆婆搬過來住後,只要老公對我稍微一體貼,讓婆婆看到,她立馬就會不高興,就會數落老公,不能這麼慣著老婆,有時候甚至毫不避諱當著我的面說。後來慢慢的老公就變了,不但不體諒我了,

還理直氣壯的在外面花天酒地。這都是婆婆鼓勵出來的。她經常跟老公說,男人在外面應酬是正常的。但是我知道他根本不是應酬,就是自己想去玩。其實發生這種事也不能全怪婆婆,老公也是那種人,不然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這樣。

婆婆來了這幾年,慢慢的還掌握了家裡的經濟大權,前年有一次為了買菜幾十塊錢跟婆婆有了點爭執,拌了幾句嘴,記過老公就瘋了一樣跟我吵,還拳腳相加,到最後急了竟然動刀在我腿上劃了十幾釐米長的口子,好在不算深,去醫院縫了幾針。但去醫院的整個過程,他們家人一個都沒有出面。因為這事,我向法院起訴了他,想要離婚,可他收到傳票後抱著我可憐的女兒到我娘家長跪不起,讓我爸媽跟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爸媽當時態度很明確,不可能和好。但我當時一時心軟又想孩子就撤訴了,但我提出了要求,我們不能跟他父母同住,自己掌管自己的經濟。他沒辦法也是同意了。

後來我們搬出去租房子住,婆婆不願意他兒子受苦,自己又買了套房子離我們很近,這樣就好像是住在一個大雜院了一樣,經濟還是掌握在婆婆手裡,但是我想只要老公改了就行,就沒有揪著不放。老公也總是勸我,說婆婆管著錢還不是給我們存著。我想想也是有道理。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是多大的一個錯誤,

仙子阿以為內市場不景氣,老公也不上班了,每個月1號了就去婆婆那裡領零用錢,一天天遊手好閒啥事也不幹,這樣以後變成什麼了,這不是啃老族嘛。但婆婆盡然也什麼都不說,我真是快瘋了。

其實現在我和老公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看到他這樣不上進我也是在替我自己擔心,這樣的男人,這樣的家庭,我以後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有幸福的。我現在就想快點離婚,覺得這一家人跟我的價值觀完全不符。只可聯絡而我的女兒,還有我大好的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