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說我是她和老公的電燈泡

網友傾訴

自從我嫁到這個家,一切都變得和婚前不一樣。因為婚前媽媽給我灌輸了很多嫁過去就要勤快一點,凡事多忍讓一點才會討人喜歡的思想,

我在結婚後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承包了家裡的一切家務活,並且很尊敬很孝順我的公公婆婆,但是婆婆總是有很強的佔有欲,喜歡使喚我。

最近婆婆對我可是變本加厲,我感覺得出她很不喜歡我。老公穿過的衣服收回來後要用熨斗熨一下。這個我也不說了。那天她在掃地時,看到老公的鞋子放在地上,上面有一些灰塵,就叫我出來,要我給老公擦鞋子。我說他的鞋子都是自己擦的。婆婆一聽就不開心了,說怎麼能讓一個男人自己擦鞋子。我無奈只能拿起來擦了一下。想著很累,就想叫老公下班後買菜回來,這樣我就不用出去,可是當老公拿著菜回來,婆婆心疼要命,大聲說快放下,這種事怎麼能讓你來做...

這樣也就算了,可是還有更離譜的,從我和老公結婚以來,每一次我們出去吃飯逛街,包括過情人節,婆婆從來都是要跟我們出去的,沒有一次是我和老公單獨約會的。老公一有什麼事,婆婆就馬上上去為他解悶,一旦看到我和老公單獨相處,

婆婆就不開心。婆婆也對我說過一句話,就是我休想把他的兒子搶走,要不別怪她不客氣。我當時也沒有怎麼在意,總感覺是人老了,害怕孤獨,害怕他的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我每次還刻意的去哄我婆婆開心,可是我婆婆總是對我千般的挑刺,我總是一忍在忍,只要是我和老公情侶的東西,我婆婆總是會把我的拿走,然後給我老公撒嬌說她喜歡,我老公也就無話可說了...

婆婆生日的時候,我和老公商量著怎麼幫她慶祝。她之前一直想要看一部電影,我們就想帶著她去電影院看。我打了電話給老公,問他如果要下班了,我和婆婆就過去。掛完電話,我正在房間裡換衣服,婆婆冷不丁蹦出一句話,你換那麼漂亮幹什麼?今晚我是壽星,我說了算,你就不要出去了,我去找我兒子。我說不行,我都跟老公說好了。婆婆瞪了我一眼,說你能不能醒目一點,不要去做我們的電燈泡了...

我頓時都呆住了,電燈泡?他是我老公啊!這樣極品的婆婆還是很少見到。

編輯:有人說,“‘婆媳關係’是一對天然的不可調和的‘階級矛盾’”、“娶了一個媳婦,就等於死了個兒”。當然,這話有它的偏頗之處,卻有它的道理。毫無疑問,一個女人,在新的家庭裡要面對很多的關係,但最難處理的就是婆媳關係了,面對這樣的極品婆婆,你也真是不容易。

是的,你婆婆對你的老公太過溺愛了,所以自從你嫁過來以後,她擔心你會搶走她的兒子,因此,她一開始就對你有敵意,她指揮著你幹這幹那,甚至為了她心愛的兒子,她還讓你熨衣服擦皮鞋等等,這些也就算了,最難以忍受的是,她居然和你搶老公,甚至還說你是她和你老公的電燈泡!遇到這樣的事,也哭笑不得。你首先應該冷靜下來,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慢慢改變她對你的態度,接下來,要讓她知道,你老公愛你和愛她一樣多。然後,你自己從生活上多關心一下她,讓她覺得你就像一個女兒一樣!

也哭笑不得。你首先應該冷靜下來,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慢慢改變她對你的態度,接下來,要讓她知道,你老公愛你和愛她一樣多。然後,你自己從生活上多關心一下她,讓她覺得你就像一個女兒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