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極品婆婆 老公對我好婆婆竟生氣


女人如何找到一個好婆家呢?都說找一個好老公不算好,還得有一個好婆婆才是人生的圓滿,所以當一個女人遇到極品婆婆那是非常頭疼的事情,

搞不好就因為這個極品婆婆而把婚姻給折騰沒了,來看看極品婆婆有哪些表現?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老公的家庭有些複雜,就是他現在的爸爸是繼父,所以當初我和他談的時候,我的家人非常反對,說這樣的家庭太複雜了,到時候難處理各種人際關係,可是我相信我與老公之間的愛。

我和老公結婚的條例之一就是婚後有自己的房子,不與公婆同住,當時婆婆也答應了,可是我們結婚後婆婆還是過來與我們同住了,婆婆沒來之前我們的感情還好好的,可是婆婆來了之後一切都變了。

老公對我好,婆婆不高興,說不能這麼慣著老婆,男人都有一些男人的氣概,果然後面老婆對我就是大男人主義了,

去外面晚回來也不說,還經常說是為了工作應酬,而婆婆不但不說她兒子,反正還說做的好。

婆婆來了之後我們家的錢也是婆婆來管著,老公的錢全部都上交給婆婆,我懷孕在家的時候沒有收入都是問婆婆要的,我們有一次為了幾十塊買菜的錢而吵架,老公回來之後不弄清楚就打了我,這樣的家庭真的讓我寒心了,我不知道如何與這樣的婆婆相處了?

小編總結:有些婆婆對於兒子總是不放手,兒子結婚了也是各種管,其實這樣一點都不好,這不是對兒子的愛,想要大家都幸福就是學會放手,所以媳婦碰到這樣的婆婆真心是沒法過了,貌似除了離婚好像也不能做什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