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和我房事 極品婆婆代他收床費

網友傾訴:

結婚以後才發覺,老公是一個很摳門的人。一開始我覺得既然是夫妻了,在用錢上面就不用考慮那麼多,反正都是大家的。

我從來就不介意我的工資比老公多,而對生活上的費用斤斤計較。但是在生活中,我發覺,老公花起我的錢時總是大手大腳,而當我跟他要錢的時候,他一分錢都不肯給我。而我們在花錢方面有了一些糾紛之後,就開始涇渭分明,兩個人的錢開始分得分明。老公用老公的,我用我的。如果想要向對方要,都要借。

其實,我們心裡清楚。因為錢的問題,我們的感情蕩然無存。就只是勉強地生活在一起。這倒是委屈彼此了。年前的時候跟老公說不如離了吧。老公也答應下來,但是在財產分配方面又是一個問題,也就一直僵持著。直到婆婆說要居住我們家一段時間。婆婆的到來似乎緩解了我們之間的緊張,為了免讓婆婆起疑心,我們假裝很恩愛。每天在婆婆的眼皮底下秀恩愛,回到房裡又冷漠地對著對方。本來以為做的天衣無縫,還是被婆婆看出了破綻。

那天婆婆突然對我說:“你和阿瑞的感情是不是不好?”婆婆第一次問我的時候,我呆了一下,然後就點頭了。可能晚上的時候,婆婆從老公那裡打聽到我們在用錢方面都是界限分明。晚上我和老公準備進房間的時候,婆婆突然拉住我,說:“既然你和阿瑞在錢方面分得很清,那在x.f事方面,我也要代他收床費,畢竟這對他來說,是一個體力活...”我頓時就瞪了老公一眼,和婆婆吵了起來,

真是一個笑話,見過搞笑的,就沒見過這麼搞笑的極品...

編輯:就像你說的那樣,還真沒有見過和老公x.f事的時候要收床費的。但就是你那個極品婆婆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而這似乎就是你老公有意而為。婚姻如果真到了你這種地步,無論在哪個方面,

都計較得太過清楚,也就沒有了愛。

不是在沉默中爆發,就是在沉默中死亡。本來一片孝心的你,想配合你老公演一場戲給你婆婆看。沒想到你老公卻是一點也不為你著想。面對這種情況,你不能成為砧板上的魚,任人宰割。你是你自己的,誰也不能左右你,女人也要有獨立的地位,何況你在工作方面也不必你老公遜色,走自己的路,該離婚就離婚,活得漂漂亮亮的,讓你老公後悔當初沒有留住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