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很封建 媳婦什麼事都要聽她的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婚後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而我們也還是一樣的恩愛,我們有著人人羡慕的幸福家庭,不過這只是在人前,

人後其實我們已經危機重重,而這個危機來自于婆婆。

我和婆婆的矛盾是在我們婚後才有的。那年,我生了兒子,婆婆特地從農村老家趕過來看孫子。可能是因為我在坐月子,對婆婆招待不周,婆婆就記在心裡了。

婆婆要回去的時候,提出要把孩子帶回農村由她來帶。我不同意,雖然我知道婆婆不會害兒子,不過那也是溺愛。而且我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知道父母的愛對孩子有多重要。我剛說完,婆婆就不高興了,生氣的回老家了。

產後我調動了工作,剛上手可能有些不習慣,自己搞得手忙腳亂的,兒子也不知道怎麼啦,那段時間,老是生病。老公見我太累了,就說要婆婆過來幫我們帶,我也只好同意了。

婆婆一直是在農村,

也沒讀什麼書,在她的世界裡,還是跟古代一樣,媳婦在家裡是沒地位的,要以夫為天,婆婆和老公說什麼就是什麼,而且一家人吃飯時,媳婦不許上桌子,

我有一次,實在忍不住爭了幾句,婆婆立刻臉就拉了下來,我突然意識到,我錯了。我趕緊跟婆婆道歉,但是婆婆還是不放過我,很惡毒的罵我。

本來我就已經放低了姿態,你還這樣,我也火了,我說:“如果有人這樣罵你的女兒,你會怎麼想啊?”婆婆一聽,我還敢頂嘴,更生氣了,馬上收拾東西就走了。

而我老公是個孝子,他覺得父母辛辛苦苦把他培養出來,他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在他的跟裡,母親只有一個,老婆可能再娶。

所以,老公認定是我趕緊了婆婆,他就開始遷怒我,從那以後,對我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很冷淡。

有一次他出差回來,給家裡大大小小的人都買了禮物,唯獨沒有我的,哪怕一件小東西也沒有,我的心涼透了。

我能感覺到我的婚姻真的快要結束了,可我不想失去它,我想再努力一次,我給老公寫了一封很長的信,

老公看後,也很感動,他對我不再那麼冷漠了。

我天真的以為,問題解決了,只是沒想到,只要婆婆一來,重複的事還是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