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世上少有 極品婆婆竟拿錢給老公在外養小三

這話還得從頭說起,我懷孕後有一段時間住在婆婆家,由於我懷孕年齡36了,再加上我單位剛有個上班追公車流產的老師,所以單位的老師們讓我什麼都不做,

就是保胎。我不幹活婆婆很是看不順眼,總是指桑駡槐的罵老公,我也只能裝聽不見。婆婆不愛做飯,總是想讓我去外邊買東西吃,而我懷孕怕外邊的東西不乾淨所以她給我做飯很發愁,總是嘟囔不知道做什麼怎麼做?要不就是說今天的菜貴啦,明天的肉貴啦,我吃的很不舒服。

大年初六,我也快生孩子了。在婆婆家過的第一個新年。晚上十點多,因為老公刷碗時沒有把爐臺上的鍋拿到地上,婆婆破口大駡:能累死你啊!都懶到家了,把鍋拿下來能累死啊!她能罵了10多分鐘!我在屋子裡被氣哭了,這個春節過的相當的鬱悶!,這是我嫁給你們家過的第一個春節啊。再說有什麼啊能在過年時候罵人啊,是不是罵給我聽的啊?這是過的什麼年啊。

我生孩子是在202醫院,都是我娘家找的醫生,打點花錢是我自己拿的。生完第2天晚上,老公對婆婆說:看看我們結婚時剩下的喜糖還有多少,他想拿單位去給大家分分,讓大家知道他有個兒子了!婆婆說:沒有多少糖了,你爸還要留著來個人啥的用呢,你自己買吧,老公說:給人家打工,上班沒有時間啊。

後來我也不知道老公拿沒拿到糖,但我聽見了心裡很生氣:我們娘家找的醫生,生孩子那天花的錢也是我媽拿的,你們婆家什麼也沒有做。給你們生個大孫子也不說給那些醫生們買點喜糖,老公要去單位也捨不得拿點糖,都小氣到家了啊!!我這一生氣結果早上醒來嘴上就起了一堆大泡。

我坐月子是在婆婆家,我媽媽住在婆婆家照顧我。本來我不愛去可婆婆非要我在她家,我也只能聽他們的。孩子是正月的。孩子幾乎是10分鐘左右就尿一次。我們白天用布的介子晚上用尿布濕。衣服不愛幹,所以我媽媽就尿一兩塊介子就趕緊洗出來,怕沒有換的了。婆婆看見了說:別一兩塊就洗,多費水費電。都攢一起洗吧。我媽媽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因為是婆婆家不是很方便。我在屋裡聽見了很生氣,生孩子還怕費水費電啊?怎麼能說出口呢?我說給別人聽人家可能都不會相信,奶奶怕費水費電不讓洗介子布,這誰能相信啊!和我說我也不信啊!可就真有這樣的奶奶啊!

婆婆一天就做飯,孩子的事情從不管。

從沒看見她喜歡過孩子。我媽媽心疼我,從外地過來照顧我和孩子,又洗介子布,擦地。洗介子布是個很大的工程,因為孩子總尿,有時候這邊洗介子那邊孩子哭了,我媽媽趕緊去哄孩子,有兩回水龍頭忘閉了婆婆也嘟囔了很多次。說到擦地我也生氣,婆婆擦地就擦她的屋子和客廳,我的屋子從不擦。

做完月子了,我回自己家住了一段時間,由於我房子是三陽的,熱,再有下雨潮濕,孩子起濕疹了沒辦法又回婆婆家了。回婆婆家的第2天,婆婆問我買什麼菜?我說:給我買根大骨頭熬湯。婆婆不高興的說:你都坐完月子了,怎麼還吃骨頭啊,多貴啊!我只好陪笑臉說:你孫子不是還吃我奶呢嗎?婆婆說:你也沒有什麼奶,

吃不吃還不是一樣嗎?說完轉身走了。我這個氣啊!!!天底下怎麼有這樣的婆婆?人家婆婆都怕兒媳婦不喝湯沒有奶給孫子吃,猛做這個湯那個菜的,這可好怕花錢!!!不管我奶有多少孩子吃點總比不吃強啊,而且現在的奶粉多讓人不放心啊!我喝點湯就有奶,不喝奶就可少了。

我生完孩子後,因為用水和電和婆婆發生2次口角。我們用點水她總象看賊一樣不時的看著我們,不停的嘟囔費水費電。在孩子不到100天,又小不好帶,我又由於年齡大剖腹產沒有恢復好,醫院檢查子宮沒有重定,正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公公婆婆搬走了。到我的新房子裡住去了,躲清閒去了。

公公婆婆一個月的收入有6千多,生活不是很困難。但從沒有給孩子買過什麼東西,

當然我也不是圖他們什麼,就是這事讓人不舒服,他們就這麼一個兒子,老了肯定是我們照顧,可他們在有能力幫我們的時候都不幫,我心裡很不平衡。婆婆摳門到了極點,連給自己的孫子買個鈣片都捨不得,但她卻瞞著我,出錢讓我老公約會情人,這件事讓我怎麼也想不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