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和老公過夫妻生活她竟砸門

我老公比我小兩歲,我們真的是姐弟戀,而且還是個富二代,剛開始我不同意,我覺得我跟他的差距太大了,慢慢的我發現老公沒有有錢的那種銅臭味,

最重要的是對我真的很好,我被他的真情打動了,就這樣我們結婚了。

婚後,雖然婆家很有錢,還有幾套房子,但是他們家庭觀念非常重,覺得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住在一起,所以就挑了一套大的給自己住,其它的都租出去了。

婆婆不喜歡我,因為她覺得我跟老公門不當戶不對,如果不是我,老公可以找到更好的,所以連帶兩個大姑子也對我不好。

之前婆婆還用一哭二鬧三上吊來反對老公娶我,大姑子也找過我,問我多少錢才願意離開,我覺得好笑,怎麼感覺跟電視上演的一樣啊,難道她們除了錢就沒有真感情嗎。倒是公公蠻開明的,沒有嫌棄我是農村的,所以我能和老公結婚,絕大一部分是來自于公公的支持。

這個月初,老公出差了半個月,人都是這樣,天天在一起不覺得,離開了就十分想念,所以我們小別勝新婚那是不用說的。

老公回來後陪公婆聊了一下天,就猛給我打眼色,我明白他在想什麼,我就趕緊回房洗澡換好了性☆禁☆感睡衣。

老公一會兒就進房間了,他一箭步沖向我把我抱上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開這麼久的原因,這次跟老公特別有感覺,不知不覺中,我叫的聲音大了起來,突然,我聽見房門那跟打雷似的響,還夾著婆婆的罵聲,仔細一聽,原來是婆婆在邊敲門邊罵我不知羞恥。

老公趕緊穿好衣服出去開門,婆婆好像還要進來罵我一樣,我真的很氣就說了句你管的也太多了吧。話音剛落,老公就用眼神狠狠的刮了我一眼就拉著他媽出去了。

沒過多久老公回來了,跟我說不該這樣跟婆婆說話,她是長輩應該尊重她,可是婆婆也沒有尊重我啊,我跟自己老公還罵我蕩婦,我也委屈啊。老公說不管,你要跟她道歉。

第二天早上,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婆婆道歉,

可婆婆看都沒看我一眼,老公說是接受了,要不然她又該說我了。

哎,有錢有什麼用,住別墅又怎樣,過這樣的日子,我情願去外面租房子住,可是,也只是想想而已,老公是不可能跟我出去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