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你可以不要到處說我未婚先孕嗎

我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今年才32歲,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大學畢業那年,我發現我懷孕了,所以現在我的孩子也十歲。現在,

我感覺我的幸福快要溜走了,這都是因為我的婆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她了。

我婆婆其實不是一個壞人,就是她的嘴啊,農村老太婆那種喜歡說三道四的習慣她都有。就是因為當年我懷兒子的時候我們還沒結婚,屬於未婚懷孕。

而且那時我們還不想結婚,覺得太早了,本來是想把孩子打掉的,是婆婆不同意。婆婆到現在,這麼久了還要說,不僅在家說,在外面也說,現在更加,對著我兒子也經常說:“仔仔,要不是你奶奶我啊,你的小命早沒了。”我都聽得耳朵起繭了。

說起結婚的時候,我就更氣,老公家是在農村,婆婆天天催我們回去結婚,沒辦法,我就跟老公回家辦了個倉促的婚禮。我們的婚房很簡陋,只有一張大紅的被子,

家徒四壁,我心裡別提有多委屈。

這還不止,就在我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鄉下的房子又沒有隔音,我就聽到外面有說笑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婆婆在跟鄰居在說我懷孕的事,還說什麼:“沒辦法啊,那閨女被我兒子把肚子搞大了,所以才這麼急著結婚。

鄰居就說,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羞恥呢,還大學生呢,還沒畢業就懷孕了。我聽了之後,真的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我才在婆婆家住了半個月,那個小村子又不大,婆婆就像一個廣播一樣,我不知道她是出於什麼心理,是炫耀她兒子有本事還是只喜歡說說,反正她逢人就說她的兒媳婦未婚先孕的事,我都怕出門了,我能感覺到別人對我指指點點的。我實在是受不了,趕緊跑到老公上班的地方。

現在我兒子這麼大了,沒事就跟我兒子說,其實現在的孩子聰明,什麼都懂,奶奶一提這事,他就不好意思,而且婆婆是在我在場的情況下說,這叫我這個做媽的情何以堪。

現在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要擺脫這個家,因為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