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太窩囊 極品婆婆偏心小叔子

結婚 5000元不借 5萬元全包

我文化水準不高,高中畢業後就從農村老家出來在城裡打工。20歲那年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他跟我情況很像,

同是農村人,同樣在城裡打工,

同樣生活在只有母親的單親家庭,我們逐漸有了很多共同語言,越走越近。22歲那年,我們準備結婚,現在想起來,那簡直就是我災難的開始。

我們經過自己的努力好容易攢了點錢,準備在城裡買套房子結婚,可我們賺的錢有限,要買房子還差一點,可我家裡條件不好,我就打電話給老公的家人借5000元錢,他母親說,我們家哪有錢啊,

都在村裡,沒有賺錢的營生,你們自己再想想辦法。聽了他媽的話,我當時還特別後悔跟老人開了這個口,覺得不該去為難她。

可兩個月後,老公的弟弟結婚,5萬元的開銷,他母親全包了,這讓我很無語,可老公沒有任何意見,每當我問起,他就會說,“是嗎?挺好的呀。”

他們家是兩層的土房子,

他弟弟結婚時已經把下面的兩間通成一間做婚房了,樓上只剩兩間,一間倉庫,一間他母親睡,我說能不能給我們收拾出一間做婚房,

婆婆不給,說“借你弟弟的房間做新房就好”,還說“要婚房就拿錢回來蓋”,我們剛在城裡買了房子,哪有錢回去蓋呀,就只好借他弟弟的房間。逆來順受,我老公還是沒有任何意見。 

懷孕 見識“極品”婆婆

正在裝修城裡的新房時,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為了省點錢,裝修所需要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跑。也許是懷孕早期沒注意休息,

臨近預產期時,我經常會肚子疼,醫生一直要求我住院,說我會早產,但我考慮再三,為了省點錢,就騙醫生說沒事我家裡有人,我一有情況就馬上來醫院,

不用住院。

雖然是為了省錢,可我也害怕出事,就讓老公打電話叫他媽媽來照顧一下,在我的強烈要求下老公打了電話,可婆婆說沒事,懷孕生孩子,哪有不疼的,忍忍就好了。這是什麼話!

這一次我非常堅持,死纏爛打讓老公給他母親打電話,當打了第6個電話後,她終於答應要來,

可說的話差點沒讓我背過氣去:“你隔壁王大爺家娶兒媳婦,我答應了要給他們幫忙,等我忙完了就過去。”老公回家還把他母親的話學給我聽,以為他終於說服了母親,可這話我聽著,就只有苦笑。

生女 委屈生活雪上加霜

為了我的婚姻,為了腹中的孩子,再多的委屈,我忍了。可自從我生了女兒,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殘酷。

我生孩子的時候很熱,在醫院我想讓老公幫我找個有空調的房間,

可老公說他媽媽怕空調,所以不能去空調的房間,我當然不會問“你媽重要還是我重要”的問題,因為答案明擺著。

“兒子都生不出來,還要空調呢。”他母親在走廊裡說的話,隔著一扇門,我聽得清清楚楚,這也許就是他媽媽“怕空調”的真正病根。

出院後,我提出想開個小店貼補家用,剛開始婆婆說會幫我帶孩子,可等我店面找到了錢也付了,她又說幫我帶也可以,

只有一個條件:“你弟弟的兒子從小跟著我,我來幫你帶孩子,也讓你侄子來城裡上學,你們就管他到高中畢業吧。”她小兒子夫妻倆都有工作,這又是憑什麼!

她欺負人,我不求她!後來的日子,我一邊經營我的小店,一邊自己照顧孩子,

老公每天都要出去工作,我就家裡、店裡兩頭跑,

有段時間我母親病重住院,我作為獨生女還要去醫院照顧,一天睡4個小時都是奢侈。我母親看我黑著眼圈,總是忍不住掉淚。

“孩子,媽媽沒用,讓你受苦了。”聽著母親的話,看著懷裡的孩子,我淚如雨下,心似刀割……我真的想像個孩子一樣撲進媽媽懷裡,告訴她,我太苦了,可我不能。

現在,孩子5歲了,我的小店也發展得越來越好,我們也慢慢有了一些積蓄,我以為生活終於看到點曙光。

上個月,老公告訴我,他母親病了,需要手術,他母親說,因為我們現在的條件比他弟弟好,所以4萬元手術費讓我們全部承擔。對於他母親的無理要求,我老公想都不想就全部答應了。

說實在的,他母親做事再過分,

畢竟是老人,我不在意,可老公的冷漠和窩囊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無窮無盡的折磨,像一個黑洞,總也看不到邊,真是越想越傷心。

我徹底心寒了,7年的付出,為這樣一個男人,為這樣一個家,到底值得嗎?我還能跟他生活下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