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3S策略增加你的吸引力 讓男人越看越愛

3S策略增加你的吸引力 讓男人越看越愛

Smile-微笑

向對方微笑立即就可以向對方發放“友善”“好感”的訊息,亦可以令對方立時知曉,

在對方出現時候,發出微笑者內在的氣氛是“快樂”、“開心”、“歡悅”的。換句話說,向對方輕輕微笑就令對方立即知道,自己是“開心之源”。而一個人知道自己“受歡迎”就會產生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容易對對方產生好感。

Sight即眼神,控制自己的眼神就可以同時控制對方的情緒。

Sight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配合上一個Smile字一同運用。在與異性互相吸引的過程中,如果我們一方面對著對方微笑,而另一方面又同時向他/她授以一個情深款款的眼神,對方就立即意會到,自己已經吸引了閣下,成為了“被愛者”。

SkinShip就是所謂“肌膚接觸”。

順理成章,不帶任何猥瑣成份的SkinShip往往可以令對方產生一個“深愛對方”的感覺。當用微笑用眼神都還未足夠可以表達出一方對另外一方的“愛意”,

一定要手拖手,肩並肩才可以連成這樣“深愛”,這種愛意之深之廣,相信對方會第一時間領會了。

另外,手拖手,肩並肩,甚至乎皮膚與皮膚之間的磨擦,往往可以給對方造出一個感覺:你是想通過肌膚的親密接觸,希望和對方成為“兩位一體”,構成一個“二人世界”,聯成一個“共同體”,成就了皮膚上面的“婚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