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是否都喜歡壞男生 壞男生的吸引力在哪裡

哪一個男人不曾唾棄過那些壞男人,但最終很多人還是成為了他們。那是直覺,也是慣性。哪一個女人不曾唾棄過那些壞男人,

但最終很多人還是愛上了他們。那是直覺,也是慣性。當你千帆過盡之後,你會慢慢發覺,用“壞”去形容“壞男人”是比較片面的。那只是他們身上的一部分。甚至是很小的一部分。還是那句話:你看到什麼,你的世界就是怎樣的。反之亦然。其實所謂的“壞”有可以有很多解釋:愛冒險,好玩,色,野心,野性,好奇心等等。總的來說,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壞,是一種生命力的體現。沒錯,就是這種生命力,這種內在的天性使他們像是颶風一樣,瘋狂的席捲著周圍人的注意力。他們可以帶著你逃單然後給氣喘吁吁的你遞上一瓶純淨水。他們可以在你蹦極前嚇到流淚時一腳把你踹下去。他們往往也可以為了你和人打架或是被人打成狗。總之,
他們有著高度的想像力和執行力。

也許有人會說,這些行為不都是為了泡妞嗎。我不完全否認這一點,但是我敢斷定,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絕對不屬於“壞男人”的行列。的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壞男人的確可以被比作是獵人,而女人則是獵物。但事實上,

很多女人甘願成為他們的獵物,甚至以此為榮。在青春的激揚之中,在混雜著愚鈍,快感,幸福和性的交錯吸引之中,她答應了。她開始忽略本能的恐懼,對這個男人信任起來,她之前有一千個理由讓自己別去招惹他。而現在,她有一千個理由讓自己相信他。最終,她會告訴自己:“其實他並不危險,只不過和常人有一點不一樣而已”。

壞壞的男人往往是由於缺少社會理解甚至是缺少愛而形成的叛逆,一旦被女孩戀愛就會死心塌地,同時,更由於自己的缺點充分暴露,婚後往往會很容易就被老婆教育培養成了顧家的模範丈夫。 而那些所謂的好男人,由於隱藏比較深,在單位往往取得的升職和加薪的機會比壞壞的男人多的多,面對金錢與女色的誘惑也多的多,只要自己沒有把握住,就有可能做出傷害妻子的事情來,問題在於面對女色的誘惑,還真的沒有幾個男人能夠做到坐懷不亂,因此,許多腐敗和腐化又位極人臣的人,往往會成為讓老婆看走了眼又傷心欲絕的男人。

同時,所謂的好男人婚後則往往會原形畢露,回到家更是懶散拖遝,很少承擔家務勞動,而妻子下班回家既要做家務又要帶孩子,還要把老公呵護得像自己頑皮的孩子,因此,往往忙得是馬不停蹄,而男人回到家如同進入了安樂窩,什麼事情都可以隨心所欲,而婚前的那種看著女朋友臉色行事的小心翼翼頃刻之間便不復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