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吸引力是什麼?

常言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壞壞的男人之所以更容易追求到女生,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會甜言蜜語以及適當時候表現自己。而這些就很容易對女人產生吸引力,所以男人如果要泡妞,提升自己吸引力是關鍵,一起看看下文吧!

在談壞男孩怎麼用一招把美女拿下之前,我們先把之前的錯誤觀點梳理一遍。

一 對於男人和女人,有相當大的差異。男人總是先被“外貌”所吸引,然後才會關注“個性”。而女人卻是先被“個性”特徵所吸引,“外貌”是其次因素。

二 吸引力不是寵愛,不是討好,—— 但是,大多數男人卻喜歡這樣做。如果女人不吃你追求的這一套,你與她的關係就永遠不會更進一步發展,她最多會說:“我知道你關心我,你是個好人”可是我對你就是沒有感覺!!

三 男人總把漂亮女人,看成是潛在的“X愛夥伴”。然而女人卻不這樣。女人總是先瞭解你———換句話說,

判斷你是否是一個“膽小鬼不自信的男人”還是一個幽默自信,給她有情緒起伏的男人。然後她再考慮,是把你當作“朋友關係的物件”,還是“潛在的浪漫戀愛對象”。

我們總是說在你和女孩子交往的時候,你能做的是吸引她,而不是追她,但是我們都很少說這個吸引力到底是什麼。

蝸牛通俗的講這個吸引力就是你給女孩子的情緒起伏,也就是壞男人一招能俘虜女人的心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能影響女孩的心情。

有些男的有錢,長的也帥,但是他很無聊,沉悶,不善於和女人相處,甚至有些這樣的男人,做人還古板,刻薄,冷漠,所以這個男人即使具備有錢,身高長相這些優勢,也是沒有吸引力的。因為他少了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影響不了姑娘的心情。

然而,大多數男人不瞭解這一點…

甚至有些人會感覺很奇怪,有些女生為什麼分手了還一直等待前男友?這也是因為“吸引力特質”在起作用。

寫這篇教程的目的,就是要讓你瞭解,以前你討好女人,送東西給女人、受她們擺佈、舉止謙卑……用這些方式追求他們,

所有這些傳統的“求愛”技巧,大部分都是不管用的。

而你要學會:如何讓女人感覺到“吸引力”……當你在女人內心深處製造出“情緒”,她將 “需要你”,因為她會愛上與你相處的“感覺”。

同樣地,她需要你,是因為,她不喜歡離開你的感覺。誘發了女人的“願被操縱感”反而倒過來追你。

我雖不是人際關係的專家,但我作為一名資深的女司機,打個比方:喜歡的女生說:“你覺得男人都喜歡漂亮女生嗎?”,你怎麼回應?

(分析:回答喜不喜歡都是減分,這是女生的廢物測試,測試你夠不夠男人。)

1 “不啊,我就喜歡如花。”

把你給的的答案誇張誇大,四兩撥千斤,用玩笑輕鬆化解女生來勢洶洶的測試。

2 “是啊,美女誰不喜歡。”

女生就會覺得你很膚淺。

3“我喜歡人品好的女生,外表都是其次。”

就算你內心真是這樣想的,但女生也會覺得你虛偽。

4 “看著有感覺就行。”

正確的廢話,回答了等於沒有回答。

5 “你覺得女生都喜歡有錢人嗎?”

你可以反過來考驗她,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裡。

所以男生要是能掌握自己的話語權的時候,

學會用調情和欲擒故縱的方式愉悅和一個女人去交談,滿足女人的真正需要——它會讓女人內心深處被一個男人所吸引。

我寫的文章都不是說男生都必須有錢有顏,但是我想說的是你打心眼裡認為女生長得帥有錢就夠了,你長得那麼醜那麼窮,你為什麼還在怨天尤人。

我相信這個世界這個有貪慕虛榮的女生,但是不是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這樣的。我用一句話表達女人的內心,女人不怕陪你吃苦不怕和你受累,就怕你他媽騎著一輛破自行車還整天讓我哭。

有很多屌絲說,女生喜歡有錢的男人,我覺得太絕對了,難道人家就只是有錢了嗎?你自己想想同是94年出生的你們,十八歲就出來闖蕩社會,你呢換了無數工作,抱怨老天爺對你不公平,從開始的身無分文再到現在的負債累累,而他呢,腳踏實地勤勤懇懇,從一個窮小子開闢出一片天地。

你還好意思叫囂??丟不丟人??

真誠是必須的,但是套路也是需要的,

我希望你也下定決心,用心承諾,願意付出努力,一定要在約會,社交,溝通互動領域獲得成功。做一個瞭解女性,會打情罵俏,給她情緒起伏,懂得給女人爛漫優雅的男士,去成為一個優秀的吸引者,而不是追求者!

你呢換了無數工作,抱怨老天爺對你不公平,從開始的身無分文再到現在的負債累累,而他呢,腳踏實地勤勤懇懇,從一個窮小子開闢出一片天地。

你還好意思叫囂??丟不丟人??

真誠是必須的,但是套路也是需要的,

我希望你也下定決心,用心承諾,願意付出努力,一定要在約會,社交,溝通互動領域獲得成功。做一個瞭解女性,會打情罵俏,給她情緒起伏,懂得給女人爛漫優雅的男士,去成為一個優秀的吸引者,而不是追求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