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保持夫妻之間的吸引力

在愛河裡徜徉很久的情侶們終於迎來了靠岸的機會,婚姻如畫,為了讓婚後幾十年的夫妻,不至於累的氣喘吁吁的,除了要提倡道德情操,還要增強對家庭責任感以及增加吸引力。


(1)對事業的共同追求
愛情必定要受到社會政治、經濟、文化諸多因素影響,愛情也是事業推動力,事業是讓愛情昇華的基礎。都希望自己的愛人能有較強事業心,對事業孜孜不倦的追求。所以婚後別把自己封閉起來,還是要共同建立事業目標,共同奮鬥。


(2)增添新的內容、樂趣
結婚之後,小倆口除了要工作、學習、家務之外,還要努力的為自己小家庭製造點新的內容,打造樂趣,這有助於發展、穩定感情,打造良好環境。比如週末、節假日一同去郊遊、體育運動等等。有助於減少宅在家裡單調乏味感覺。


(3)始終注重夫妻間的情感交流
要學會讚美對方,肯定對方,一句溫柔的表揚、贊許的眼神都能帶來與眾不同效果,讓對方陶醉其中。情感交流,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在家庭中地位,產生滿足感。夫妻之間傳遞資訊,表達感情的方式可以多種多樣,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妻子可別把丈夫“晾”在一邊。


(4)給愛人留些空間
兩性結合是情感、生活結合,可不是人格、個性結合,男女關係有部分共同點,也有不同點。尤其是當分開的時候才會想念對方,那麼就給彼此一個距離,一個空間,讓對方去渴望吧,更有助於增加夫妻新鮮感,這就是“小別勝新婚”的意義。


(5)為已容,為悅已者容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婚後的夫妻更要注意這一點,別讓家務、孩子把自己整的邋裡邋遢的。要注意修飾,別把對家庭的風險、犧牲作為自己唯一目標,而忽略了對幸福生活的追求。男人魅力比女人更持久,所以女人們趕緊重塑自己風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