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連微信都不愿意加你的人

一個連微信都不愿意加你的人

一、她一定不喜歡你

無論是誰,當你認識她,愛上她,喜歡上她,想跟她加一個微信,可是她卻拒絕了你;那么不用說,一定是她的心中,對你并沒有任何的感覺,心里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她才會不加你的微信;生活之中,正常情況下,你找別人加微信,大部分人都不會拒絕;因為加一個微信,并不代表著會發生什么?也不代表著會出現什么問題?可是她卻不加你的微信,這一定就是對你沒有任何的想法,任何的感覺,所以才會拒絕你;因為她知道,你心中有她,所以不給你幻想的任何機會。

二、她根本就不想結交你

兩個人之間,是不是可以成為朋友,成為戀人,從一個行為之中,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連微信都不愿意讓你加的人,可以想象得出,在她的心中,其實根本就不想結交你;在她的世界里,總覺得你和她之間,并沒有共同的語言,也沒有共同的話題;所以才會不愿意跟你有任何的往來,不愿意加上你的微信,跟你進行進一步的交流,進一步的溝通;這是一個愿意跟你有故事的人,決對不會做的事情;所以一個人的一個行為,就可以看出你們之間的關系。

三、她心里一定防備著你

有很多的女人,在跟一個對自己有好感的人交往的時候,自己心中沒有太多的想法,于是就會對對方,產生一種防備之心;總會害怕對方,對自己不懷好意,傷害自己,給自己造成了麻煩;在內心之中,就有了一種排斥之心;于是當你要加她微信的時候,她就不會同意加上你;這一種情況下,大部分是出在女人的身上;如果男人會有這樣的表現,只能說明了男人的心中,

對女人毫無感覺;因為男人不會害怕,女人會如何對待自己。

四、她一定看不起嫌棄你

生活之中,并不是見到了誰,都一定會產生一些好感;有很多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心里就會有一種看不起,瞧不起的想法;也許是對方的長相,也許是對方的行為,讓自己在內心之中,產生了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所以當一個人不愿意加你微信的時候,那么可能她在跟你交往相識的時候,你讓她有了一種嫌棄之心;覺得你很多的地方,并不是那么的優秀;你很多的地方,跟她心中的想法,產生了距離;所以才會不想跟你,再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五、她對你的印象并不好

不相識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憑第一印象,來進行下一步的交往;如果跟對方相識的時候,對方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并不是那么好的情況下,那么就會在內心之中,產生了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于是就不想再跟對方之間,再有任何的關系,有任何的往來;所以當一個人不愿意讓你加微信的時候,那么有可能這就是你和她見面的時候,

你給她的一些第一印象,并不是她喜歡的那一種感覺;所以才會那么不客氣,拒絕了你加微信。

六、她覺得跟你不夠熟悉

異性之間交往,其實兩個人剛剛相識,并不了解彼此,并不知道對方的情況,所以總會覺得,陌生人之間,沒有必要表現得那么的親近;于是當你去找一個女生加微信的時候,她才會以并不熟悉為借口,從而不愿意加你的微信;當然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行為,也是一種慎重交友的舉動;但是不管如何,這代表著對方并不信任你;在這個時候,你能做的事情,就是禮貌的放手;如果心中有想法,多結交幾次,她自然就會心甘情愿的加上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