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鑒別你是不是別人的愛情備胎

世上有一種男人或女人,明知道跟Ta沒有可能、明知道Ta不愛自己,還是要盲目地待Ta好,我們泛稱之為'備胎'。那怎麼樣提前知道自己是不是別人的備胎呢?

一些女孩子長得很漂亮,所以既接受你的追求,又和很多其他人糾纏不清,同樣,一些男孩子除了你還同時和其他女生交往,也就是說你做了備胎,那怎麼樣提前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呢?

"備胎"就是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胎一樣,多一個甚至多個備份,雙保險嘛。如果你的情況和以下16條很相像,不用懷疑,你已經是備胎了。

1、Ta對你從來不主動

和你交往,從來不主動給你打電話,從來不主動問候你,從來不主動尋找話題。對你的主動也不排斥,因為你在Ta的眼裡可有可無。

2、Ta對你的付出從不拒絕

無論你送花,買禮物,請吃飯,Ta都不拒絕。很多人認為Ta不拒絕就是同意,其實在Ta的邏輯裡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不拒絕你的投資,只是不討厭你而已,這並不代表喜歡你。這就好比考試,你只是六十分,及格,但是想成為Ta的另一半要達到80分優秀。而如果優秀的空缺了,才會補錄後備的。

3、Ta對你的要求不承諾

很多人要求Ta給自己一個承諾,表白,想讓Ta做自己的另一半,而Ta並沒有拒絕你的表白,

說,我現在還不想談,我們還不是很瞭解,我們交往下再說,我害怕受傷害等等。不給你一個確定的期許,這為Ta以後的轉身埋下了伏筆。

4、當你淡化想要離開的時候,Ta會讓你回來

當你長時間和Ta在一起沒有進展,你可能會放棄,但是Ta這時候會過來給你IOI,約你,而你此時迷惑了,不清楚,Ta到底對自己什麼態度,其實很簡單,Ta並不希望自己身邊的這麼一個飯票,錢包離開。他們想利用你,當你又轉身追他們的時候,Ta又會拋開。

5、每次約Ta總是約不出來。這時候你要注意了,你可能是備胎了。要不,Ta喜歡你,肯定會願意和你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