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遇到爛桃花三個方法果斷處理


什麼是爛桃花

桃花本來是象徵著愛情,所以說從某種意義上講沒有桃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可是桃花也要看物件啊,

有些桃花就是爛的,你找上這樣的桃花只會受傷,會讓你的人生陷入萬劫不復的,所以說要遠離爛桃花。

女人遇到爛桃花怎麼處理

1、直接不理睬

有些女人會與渣男糾纏不清,那是因為你沒有給對方一個明確的答覆,對方以為你是想要與他玩曖昧的,所以遇到爛桃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睬,斷了對方的心思,而這種渣男也知道攻下你蠻難,還不如找對獵物。

2、假裝自己有男朋友

爛桃花為什麼會找你,肯定是因為你是單身啊,如果你身邊有人對方怎麼可能對你放電,所以遇到爛桃花可以找一個你比較熟的異性友人來假作男友,最好能讓對方信服,讓對方知難而退就行了。

3、假裝自己是蕾絲邊

當然有些男人的纏功可不是一般哦,

就算你有男友,他會覺得你們還沒有結婚,自己還有機會,所以還是會死纏爛打,那最終極的一個辦法就說自己是拉拉,自己不喜歡男人,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再死纏爛打估計對方也沒什麼理由了。

小編總結: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肯定是兩情相悅的,對於這種爛桃花從一開始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不管對方是不是好男人,只要你自己是不喜歡的,那麼就不要給對方糊塗不清的訊號,那樣對方根本分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拒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