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生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3個方法幫你搞定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再不經意之間在和女孩子交往的時候惹到女孩子們,她們可能會生一下你的氣過段時間就好了,她們也有可能再也不理你了,

這個時候我們會覺得女孩子們不講道理,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因為她們不講道理而跟女孩子嘔氣,作為男孩子不管她生氣是誰的錯,我們都要第一時間去主動認作,因為不管誰對誰錯,畢竟她在哪裡生氣,就是男方的錯,因為我們是男人。

那麼在女孩子生氣的時候我們男生要怎麼去哄她呢,真心誠意的認錯肯定是不能少的,所謂禮多人不怪,那麼我要不要帶上一點小禮物什麼的給我們的道歉添加一點點的誠意呢?那麼下面就就讓我來給大家幾個點子吧。
1、首先要有發自肺腑的道歉
我錯了

向女孩子認錯是有講究的,首先語言要到位,這裡面要針對你人她生氣的整件事情做一個正確的描述。

然後在跟她說清楚,自己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所謂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當然在當面表達的時候,表情一定要到位,如果能夠做到那種專業水準的話肯定是不錯的,如果不行,想旁邊這樣的表情還是一定要做到的。

2、然後是各種好吃的糖果

每一個女孩子都是一個天生的吃貨,這種吃的情緒很多時候都因為害怕身材變形而得到很好的壓抑,但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有所釋放,當一包包自己的喜歡吃的美味食品把在自己的眼前,並且自己的心情不怎麼好的時候,她們絕對無法拒絕。

糖衣炮彈這樣的土鼈招數,在哄女孩子的時候肯定是屢試不爽的,當他們手下你的糖衣的時候,離原諒你就已經不遠了。

3、最後一件可愛搞笑的卡通公仔

欠扁公仔-麥兜豬
它是一款創新型的互動式智慧玩具,內置高科技智慧晶片,對少年兒童極具誘惑和吸引力。也許你正在為不小心惹女生生氣無法化解而煩惱!買件什麼樣的禮物讓她破涕為笑呢?當然是我們的麥兜豬&流浪狗噢!,也許一天工作下來,筋疲力盡心事重重的正愁找不到排解心中鬱悶的方法。那就拎起我們的麥兜豬&流浪狗,拍拍它發洩發洩吧,保證讓您開懷大笑,心情舒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