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不高興怎麼哄她開心 教你哄女朋友的技巧

很多女孩子都說“男人不懂女人”,而男人卻總是在說“女人心,海底針”,所以很多男的在女友生氣了或是不開心的時候卻不知道如何哄她開心,

那麼以下我所說的幾種追女孩方法希望可以幫到那些不知道如何哄女孩子開心的人。?

哄女孩子開心首先要讓她感覺你真實,不會騙她,女人都喜歡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讓她愛上你很簡單,就是你要先愛上他,會付出!?

其次,哄女孩子開心,就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話就用生活方式使她開心!?你生活喜歡低調的話,讓她進入你的生活,讓他看到你平素的美,讓她看見最貼心的你,用心讓她感受開心!真心就是最好的方法啦!

最後送你一句話: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一味的龐著她,不論什麼事都讓著她,再就是平時對別人都非常的冷淡,只對她一個人好。而不是一看見你想起你的不好,那麼她的心情自然就低落了。

1、臉皮厚:哄女孩子開心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影片裡說過一句話:一個男人如果臉皮夠厚的話,那麼他追女孩就已經成功了一半。所以你的臉皮要厚。

2、癡情:要哄女孩子開心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現的沒有關係,

而且你要在一個特殊的場合找一個機會對她說:“XXX(人名)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3、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孩子開心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花花公子,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

哈哈!?

4、浪漫: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孩子開心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一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