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脾氣暴躁該不該分手 戀愛有矛盾分手需謹慎

找適合自己的,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戀愛是甜蜜的,但往往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徵,男女能走在一起正是由最主要的特徵吸引彼此,而其它方面都是不能苛求完全符合對方心意的,男女之間產生一些小摩擦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女朋友脾氣不好是她性格特徵的一部分,而你無法容忍她的脾氣是另一部分,如果你是要求女朋友完全變成想要的溫柔可人,那是不現實的,但你能做到給對方更多的包容,然後多花心思去瞭解女朋友,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

維護好戀情的發展。戀人之間講求的是互補,而不是完美。

如果脾氣暴躁是短期存在的,要客觀找原因

如果女朋友近段時間出現脾氣暴躁的情況,就要從客觀上找原因了。不能將脾氣暴躁的原因完全歸結于女朋友,也許是因為某件事情影響著女朋友的情緒,

或者工作壓力太大,同時也要從自身找找原因,比如對女朋友缺少體貼關心,太過自我為中心等等。只要從客觀上找到原因,用心幫助對方或做出調整,一定能從根本上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脾氣暴躁是長久存在的,或許是撕下偽裝

如果女朋友的脾氣暴躁是在你們戀情發展後不久就開始的,那就要警惕對方是不是撕下偽裝,暴露本性。只是一味的容忍女朋友,就會是放縱對方本性的滋長的毒藥,戀人之間應該是相互尊重,相互體諒的,如果女朋友大女子主義太過強烈,而你又無法做到對女朋友俯首稱臣時,短暫分手也不失為重新審視你們關係的良策。

如果感情還存在,不如嘗試多溝通

大多時候女朋友發脾氣,都是事出有因的。相信更多時候都沒有無故發脾氣的女朋友,只有不會溝通的男朋友,戀人之間從一開始就相互溝通,就可以避免情緒積壓在心裡,而讓溝通一次比一次困難。而在女朋友每次發脾氣後,你能及時的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感受,讓對方知道你內心的想法,相信她也會吐露自己的心聲,並且嘗試著做出改變的。

如果感情已散去,從內心的聲音出發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被一次次爭吵,漸漸剝離乾淨,那就要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出發,你是願意和你女朋友繼續向前,還是無法再忍受對方而分手。但要記得的是,兩個人談戀愛絕不是一帆風順的,也並沒有哪一方絕對的錯誤。分手固然是一種正常的抉擇,但和女朋友的分手,如果並沒有換來你的成長,而再次戀愛時,將很有可能重蹈覆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