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朋友脾氣不好想分手怎麼辦? 教你幾種有效的方法

女朋友脾氣不好想分手怎麼辦如果她愛你正如你愛她。那麼就不要放棄。愛情需要的是包容和諒解。你應該嘗試寬容。你們都在一起四年了。

就此放棄不覺得太可惜了嗎?看完了整段資料。覺得你和你的那個她真的挺相濡以沫的。看得出來。你很瞭解她。並且也很想讓她變成你希望的那個樣子。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改變?可能你或許覺得她太任性。不過。你是愛她的對麼?愛她就請包容她的一切。我知道你或許覺得我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也真的沒經歷過多少多少的骨銘心。多少多少的生生世世。我單方面認為。愛情是單純的。是一旦沾染上就戒不掉的。我也是個女生。我只是認為。女生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如果女友鬧脾氣。任性。耍性子。不講理的話。我認為。也許那只是她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既然當初決定了在一起。那麼就請對她認真對待。不離不棄。你能肯定她是愛你的。那就不要撒手放掉一個愛你的人。呢?茫茫人海中。你能和她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更何況都度過了四年了。別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希望你可以去珍惜。你們兩個都有致命的缺點。那就是都很會鬧脾氣。鬧脾氣的時候想想對方為你做過的事。

想想那些令你感動的事。必要時請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為她想一想。既然做了戀人。

僅靠一個人付出當然是不行的。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你們很不容易。我希望你們兩個都別放棄對方。好好珍惜對方。你說你跟她溝通過。但是行不通。

如果是真心的真誠的。我想愛你的她是可以感受到的。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有冒犯的地方請見諒。最後。祝你們幸福。能安安穩穩地陪對方度過一輩子。生死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