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發現別人比男友更聊得來該不該分手

網友傾訴: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大我三歲的他一直都對我挺好的,為人也比較成熟,懂得照顧人。他包容著我各種各樣的小脾氣,

也陪著我一起經歷了蠻多事情。現在,我研一了,之前我們還打算好一畢業就結婚。可是最近,我在網上聊了一個人,跟那位網上的非常聊得來,我們有著各種各樣的話題,無論聊什麼,我都覺得好開心。我好像喜歡上了他,相比之下,和男友的聊天似乎變得無聊了,他是個工作狂。我心裡產生了和男朋友分手的念頭。

我知道我不可以有了男朋友還去和人家曖昧,但是,我又擔心,我和男朋友提分手他會受不了。畢竟,他很愛我,對我也有些依賴,我怕我的離開會給他造成太大的打擊。另一方面,我也知道和網上的那個男生不一定能交往成功,因為我們連面都沒見過。

編輯回復: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卻依然能被網上聊得來的吸引,

可能是現在你的感情狀況比較穩定,已經少了比較多的新鮮感吧。你男朋友和你聊天比較乏味,會不會是因為他忙於工作呢?我雖然想勸你好好珍惜,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你的內心肯定還是會不滿足。

在這裡,我想說的主要有三點。一是你怕你提分手男朋友會受不了,因為他很愛你,依賴你。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可能你對他的依賴比他對你的依賴還要多。他成熟,包容你,照顧你。雖然分手可能會給他造成很大打擊,但是這世上真的沒有誰離不開誰。相信愛工作的他會把悲傷轉移到工作和生活上。如果你不愛他,就早點放手吧。

二是我認為你應該和男朋友好好聊一聊,他可能就是工作忙,沒什麼時間和你聊天。

三是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把那位網友約出來見一見吧。他是什麼樣的人,見面就清楚了。網路和現實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不如乾脆點,先在現實中見個面,有助於你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