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拜金女友要車又要房該不該分手

拜金女友要車又要房該不該分手 一個月前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互相吸引莫名的走到了一起。但這在個月相處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現在猶豫是不是該繼續下去。 她28歲,比我大一歲,一個恨嫁的年齡,我和她在一起也是抱著結婚的想法去的,剛好這個月我又去做了取鋼板手術(一年前滑雪摔的骨折),她在醫院照顧我非常到位,我爸媽也看到了,覺得我和她一起過日子很放心。 但他們看到的是好的一面,我來講講這一個月相處下來的事情,希望您看了後給點意見。 在一起的時候她覺得我對她的心很真,但她說之前追她的都是開寶馬的比我條件好很多,然後希望我房子交房後馬上裝修起來再去買輛寶馬X1,只是以為目前能力不可能一步到位。 今天她問起我有沒有去搖號,我說沒去然後她就生氣了,接著我再和她解釋了目前的基本情況,
想裝完房子再考慮車子,因為房子是個避風港,有了穩定的它才好繼續做別的事情,結果她委婉的說了分手的意思,叫我好好做康復別惦念她。 相處的時候她還嫌棄我工資不夠高,家裡不夠富裕。我的收入一個月一萬多,她也是一萬多,是個護士。 我家裡有三個孩子,我上面有個哥哥還沒結婚,我哥房子才裝修完,我哥準備結婚了,我的房子也馬上交房也要裝修,因為我也準備結婚了,這麼下去要花費很多錢,我不想父母那麼累。 因為這兩年買了三套房子,我自己供房貸,如果可以我真想自己拿錢裝修房子,因為父母實在太累了。

拜金女友要車又要房該不該分手 還說起有個對她特別好的男的在異地就是感覺不對所以沒答應,說她比我對她還好,還經常說之前都是開寶馬的男的追她,現在就一個開大眾的而且還不是自己的車。 她說過萬一她發現不合適就會果斷離去。 今天是第二次說出委婉的分手,我有點開始懷疑了我是不是該和她繼續下去。
回復: 從頭到尾,她都沒主動說跟你一起承擔生活,這樣的女孩子必定是物質第一的拜金主義者。而你則更多的是考慮自己的家庭和父母。所以這樣的兩個人肯定不適合在一起。 換句話說你們在一起完全看不到希望。所以還是分手吧,這樣對誰都好。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你的情況也不錯,而且還是一個有上進心的男孩子,這樣的男孩子對很多女孩子而言都是搶手貨。所以不用太擔心,緣分來了抓住就好,緣分不來也莫強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