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為什麼脾氣很差 女朋友脾氣暴躁怎麼辦

世界上很多種類型的女人和男人,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如水溫柔,河東獅吼型的野蠻女友大有人在,常常有很多的男生會抱怨自己的女友脾氣不好,

總是喜歡動不動就發脾氣,讓自己實在是有點招架不住。假如你也有這種煩惱,就來看看小編給你提出的建議,看看究竟女朋友脾氣不好應該怎麼辦呢?

一、溝通最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都說世界上80%的問題是因為溝通不暢帶來的。雙方都有自己的問題和難處,你們沒有坦誠的溝通,只知道發洩自己的不滿和情緒,對於你們之間的問題不會有半點好處,反而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更加的淡薄,所以說談戀愛談戀愛,不談,哪來的戀愛呢?

二、包容彼此

你的女友脾氣不好,你在追求她認識她的時候就應該已經知道這一點了,你也應該知道她是個可愛的姑娘,也是讓你心動的姑娘,

只是脾氣有些不太好,而且姑娘們在愛情裡面總是有些小作的。

喜歡對著你發脾氣,看著你為了哄她開心圍著她轉的樣子,也喜歡你逗她開心的時候那種在乎她的感覺,所以你應該包容你的那個她,因為她是真把你當成了自己的那個MR. Right,才會放肆的把一個並不完美的自己展現在你的面前。

三、瞭解對方的性格

也許你想像中,自己的女友應該是個溫柔如水的婉約女子,但是接觸下來,發現她竟然和你想像中差別太大了,她一點都不文靜,一都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嬌羞樣子。

可是她明明長著一張人畜無害的臉,怎麼內在就這樣不同呢?只能說,你太不夠瞭解你的女友了,所以兩個人要靠慢慢瞭解來磨合雙方的性格,戀愛之前,她完全只是存活在你的想像中,可以當夢想照進現實,她走進了你的生活,也許你才發現了對方和你想像中不一樣,那你更應該多去瞭解和關心對方,來增進對對方的瞭解。

四、獲悉她脾氣不好的原因

假如她平時脾氣還可以,只是突然脾氣變得不太好,

你就要瞭解一下原因了,也許是對你不滿,也許是她的生活中遇到了什麼問題,也許是她的身體不太舒服。女人有時候發脾氣也是一種撒嬌,想要獲得你的關心和愛護,所以這個時候,你不應該不體諒的和她開始對著幹,而應該溫和的詢問對方是什麼原因才這樣發脾氣,找到問題的癥結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

五、瞭解自己的不足

每個人都是殘缺的,沒有人可以是完美的。你認為她的性格不好,總是發脾氣,不要總是想著所有的都是女友的問題,她對著你發脾氣,是不是也有你的原因呢?所以你作為她的男友,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好,這才讓她脾氣變壞了?但是你自己卻一點都不知道。所以你也要常常反省自己,

試著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也許會比盲目的哄女友更有效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