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身高隱私 別碰男人這些禁區

 

1、身高長相問題

男人的身高長相問題總是女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很多女人在為自己的未來擇偶做規劃時,總是會規定自己的戀愛結婚物件一定要在一米七五以上,

長相好看一點的。但是女生在遇到格子偏矮的男生時,千萬別當著別人的面與他比身高,好像在向世人宣佈你身邊的這位男士有多矮一樣。同樣,女人也不要直接說男人長得醜,相信沒有多少男人能夠受得了這種“奇恥大辱”。

2、隱私問題

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裝這些小秘密,男人也是一樣。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睡覺的時候會流口水,那麼請不要在與閨蜜聊天的時候將此事拿來作為娛樂八卦的爆點分享,否則你的好友可能被哄得開心了,但他的心可能也要變臉了。相信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這樣一個“隨處揭別人傷疤”的長舌婦吧,所以就算你知曉了他的小秘密,也請為他保密。

3、當著他的面誇獎別的男人

任何人都會有一種攀比心理,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他們都是好面子的動物,你當著他的面誇獎別人,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沒有臉面,同時也會讓他認為你根本沒有把他放在心裡。很多女人總是會犯這樣的錯誤,時常在男人面前嘮叨“某某真帥啊”“某某真有才啊”“某某身材真好啊”等等,你這樣當著他的面對別人讚揚誇獎,只會讓他倍受打擊。如果你愛他的話,就請不要讓他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