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物語男人如何征服女人 男人這些話最傷女人心

男人最傷女人心的話一、你真的很煩

要知道,女人就是喜歡嘮叨,尤其是對於自己心愛的男人,女人更是會情不自禁的碎碎念,

男人的傾聽比說對於女人來說更加重要,但是男人的天性卻是不喜歡聽嘮叨。

在戀愛初期男人都會很認真的聽或者是包容,但是交往久了以後就會因為女人的嘮叨而失去耐心,這時候就容易脫口而出“你真的很煩”,這句話看似簡單,但是殺傷力確實百分百,因為女人嘮叨其實都是為了心愛的男人好,但是這句話卻會讓女人覺得自己的付出都是白費了,覺得男人開始嫌棄自己了。

男人最傷女人心的話二、你越來越醜(老)了

女人對於自己的容貌天生就是非常在意的,何況女人的青春本就是短暫的,尤其是在三十之後,女人的青春不再,男人卻越來越魅力成熟,這時候你即便是無心的說“你越來越醜,越來越老了”,即便是開玩笑也會讓女人很心碎,因為女人會覺得你愛的原來只是她的青春美貌。

男人最傷女人心的話三、你太隨便了,真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你太隨便了,你真是一個隨便的女人,這句話說出口對於女人來說絕對是帶有侮辱性的,不管對哪個女人說出這句話,都足以徹底傷透她的心。

男人最傷女人心的話四、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擁有大男子主義的人總會對自己的女人說“你算什麼東西,別太把自己當回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沒教養,還有那些口口聲聲說“女人如衣服,兄弟是手足”的人,既沒有修養,也沒有道德。這樣的話語就是輕視和詆毀,你覺得女人能開心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