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在乎你的十大表現 男人這些表現女人要提高警惕

遇到事情從來不跟你分享

在乎你的人會用真心跟你相處,會跟你分享日常生活,遇到麻煩事一起分擔。而不在乎你的人,連多說一句話都會覺得是多余的,更不會與你分享了,他的眼里有的只是自己 ,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和情緒。

對你沒有多余的耐心

在乎你的人,是會懂得體諒和包容的,也會愿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無論你提什么要求,都會盡量滿足你,這才是在乎你的表現。而不在乎你的人,你讓他多等一會,他都會抱怨,都會不耐煩,做錯了一點小事就會吐槽你。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什么事情都斤斤計較

不在乎你的人就會斤斤計較,計較得失,對你的事情也不會在乎,只會嘴上說著愛你,實際沒有行動,這樣的男人只是想降低成本跟你在一起,而不是真正的愛你。

不會讓你干涉他的生活

在乎你的人,就會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起生活,那么就會希望你能夠多關注他,

管著他,因為他會覺得這是在乎他的方式。那么不在乎你的人,就不會想要你干涉他的生活,你的約束只會讓他更加的反感,絲毫沒有想要跟你走下去的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901939773547741195

一有矛盾就逃避冷戰

不愛不在乎你的人,就會想辦法逃避冷落你,

讓你自己一個人消化情緒,也不會過多的關心你。

回信息很慢,或者干脆不回

從不主動發消息,與之前每天的噓寒問暖成天壤之別。你們的聊天變得越累越敷衍,“晚會兒聯系”、“明天給你電話”、“在忙,待會兒”、“開會”、“我今天很累”、“睡了”這類的語言出現頻率越來越高。

來源:圖蟲作者:903098864961978396

高高在上不會心疼你

在朋友的面前總是擺出一副大男人的高姿態,對你使喚來使喚去,不顧你自顧自的和朋友玩樂。你生氣的時候不會哄你。

不會向朋友家人介紹你

他會讓你遠離他的朋友圈,想要漸漸退出有你的世界,如果一個男人都不愿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不是嫌你丟人就是不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68698243505219

分手也不會挽留你

在吵架中在你說氣話要分手后一點挽留的意思都沒有,還覺得錯過了他是你的損失,在你面前盲目自大。

當你的面夸獎其他女人

你不再是他眼中的唯一,會當著你的面贊嘆別的女人的美麗,一個不愛你的人會當著你的面去夸別的女人,在他的心里你是可有可無不必在乎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