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這些舉動容易讓男人動情

情景1:

“女生早上剛睡醒,脂粉未施、頭髮微亂、眼睛還稍微腫腫的樣子,感覺特別沒有防衛心,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抱幾下。”

情景2:

“女生化妝得體的樣子很好看,但僅限於網路上。當她出現在現實中,更吸引我的還是她的個人特質,而不是妝容。”

情景3::

“女人穿著男生特大號球衣或襯衫認真做菜的背影,是地表上最美的風景。”

情景4:

“我喜歡看長頭髮女生撩起頭髮擦汗的樣子,這個動作特別性☆禁☆感。”

情景5:

“我覺得女生手靠副座座椅,認真倒車的樣子超級無敵性☆禁☆感。”

難道沒有男人喜歡女生對鏡梳妝的樣子?美國人做了一項研究,他們發現化妝女性受到男生注意的比率,是素顏女性的3倍。如果畫了眼妝,比率可高出139%;如果畫了唇妝,可高出119%!不過,成功約出來見面後,情況又變得不一樣了哦!

根據調查,57%的男性認為紅唇並不吸引他們;66%的男性不喜歡女生畫煙熏妝;82%的男性認為髮型愈自然愈好;84%的男性不喜歡女生染誇張的發色。

換句話說,大多數的男生都同意,女生稍微化點淡妝、自然的樣子最吸引人。不過不管男生的喜好如何,忠於最真實的自己,感覺自在、舒服最重要,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