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感隱私諮詢:這些好男人最值得交往

1、一個好男人,除了溫柔體貼,還要懂你的心,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不會強求你不愛說的話,也不會追根問底的盤問你的家庭,

你的感情,你的工作,你的對他的看法,和以前交往過什麼網友。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種人生選擇,鼓勵你發展自己的專長。

2、對你或者是別人都有誠意,不會在你和別人有待遇差別。從不掩飾和遮掩一切,真性情和你討論著人生,很理性地和你探討情感或者其他方方面面。

3、難過或者是苦惱時,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開導你,很耐心的聽你倒苦水,記得你所說的話語。比任何人都要瞭解你,關注你,對你一直都很支持,鼓勵你!時常有可能在背後默默無聞,很細心的幫助你做著一切你想不到的事情。

4、他會是個好的男朋友,也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你們聊天會很愉快,同樣的懂得讓每個人心情舒暢,懂得給人安全感。

不會讓你覺得很難把握和相處。不只是情感畢竟豐富,同時各方面的知識也令你震驚。

5、他能夠承認錯誤;即使你不對,他也願意原諒你。有話可以好好講,不會動不動就拉下臉來,送你一臉的表情暴力。也不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成賭氣,當然他一種能帶給人希望的能量,很暖心的笑容在旁邊開導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