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林志穎前女友有幾個揭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的愛情故事

關於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的愛情故事,網路上眾說紛紜。《大本營》錄製現場,林志穎表示,“網上這些流言,絕對沒有一個是真的。

什麼我在美國比賽沒比好很失落,打電話給她,她正好站在門口,這種瓊瑤戲的情節怎麼可能呢?”

林志穎自曝,其實他才是主動追求的一方,“我們在一個車展上一見鍾情,我好歹是偶像嘛,不敢問她要電話,就找了藉口說,想把給她拍的照片發給她,問她要了QQ號,她也不是我粉絲。”林志穎並不覺得自己條件很優越,“我並不是那麼有安全感,別人看起來好像很愛玩。”他也十分心疼老婆的不易,“嫁給我之後,她沒有太多自由,畢竟當我老婆壓力很大,不管她條件再好,大家一定會批評她,大家才不在乎她的外貌,只在乎她的位置。”說著,他動情向陳若儀示愛:“老婆,我愛你!”
“小旋風”林志穎的感情生活自出道以來就是個謎,他也曾經和過不少女明星傳過緋聞,
現在就讓小編我為大家盤點一下林志穎的五大緋聞女友吧!
1.初戀女友: 甜美可人林心如
與他傳過緋聞的女孩子很多,而且都是圈內數一數二的大美女,但比較可信的卻只有兩個人:林心如和陳若儀。對於自己的感情,林志穎一向採取打死都不承認的態度,因此當年他與林心如的一段情,直到近年才正式公開。

林心如是林志穎曾經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她剛出道時與林志穎合作電影《校園敢死隊》,據說兩人當時很來電,但林志穎是當紅偶像,林心如是新人,消息曝光後因兩人地位懸殊,遭受不少阻礙,最後無疾而終。

2.泰國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
早年林志穎曾受邀為泰國國王的70歲大壽獻唱,當時年方20歲的泰國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竟通過侍從向林志穎表達愛慕之情。不過,林志穎不願做駙馬。這位公主現在30歲,是泰國政府的公務員,依然沒有嫁人。
3.劉亦菲:林志穎是個很棒的人

林志穎和劉亦菲因拍電視劇《天龍八部》結緣並傳出緋聞。林志穎曾公開表示劉亦菲非常符合他的女友標準,

不過兩人只是好朋友。今年,劉亦菲在訪談節目中高調宣稱自己已有意中人,但拒絕透露對方身份,許多人猜測她對林志穎難以忘情。

4.劉荷娜
林志穎與韓星劉荷娜拍《放羊的星星》時傳出假戲真做,轟動一時。
後來,劉荷娜澄清說,因為她身在異鄉,所以林志穎待她很親切,經常一起吃飯,再次強調不是女友的事實。
5.陳若儀
林志穎承認自己跟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陳若儀交往五年,對方善良、純真、善解人意,深深打動他。去年與陳若儀訂婚,本想在十月演唱會告訴大家,沒想到事情提前曝光。現在兩人也終於有了愛情的結晶,林志穎也成為“奶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