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受不了 前女友有點變態分手還來折磨我

我和前女友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但是她話少,很文靜,讓我覺得很好。朋友有意撮合,她也沒啥不好,我就開始追求她。

她是個從小父母就離異的孩子,

在單親家庭長大,沒有安全感,也挺不容易的。我們在一起時她不斷的要我給她一個承諾,我便發誓會對她不離不棄。

我當時並沒有敷衍她,是真心真意的想和她過一輩子。可是當我們在一起生活的越來越久之後,我發現我和她並不是那麼合適。

她性格有點偏執,我只要在外面久了,她就會抓狂。可我是一個男人,有工作,有應酬,她的無理取鬧讓我極度不能忍受。不僅如此,她還做更離譜的事情…… 

每天,我上班起碼要接10個以上的電話,都是她打來的,只為了查崗。他不喜歡我和別的女人說話,無論是朋友、同事還是客戶都不行。

她只要看到了都會對我大吵大鬧,影響工作不說,讓我在單位也沒法混下去了。

女友這樣步步緊逼,讓我很難受,於是就只好和她提出了分手。

但是分手並沒有那麼容易,我們糾糾纏纏好多次,她才勉強願意放開我。她總是以為我分手是因為我有了其他女人,並且還威脅我不准談女友。

我是因為不能忍受她才會分手,並不是有別的女人。

女友是個文靜的女孩子,我也沒有把她的話當真。但是沒想到,她真的這麼做了…… 

我和她分手半年之後,我有了新的女友。她知道我有了新女友就給我打電話,只為了不准我和新女友在一起。我當時哭笑不得,都這麼久了,她怎麼還是要糾纏我呢!

沒想到,她居然很認真的告訴我她得了愛☆禁☆滋☆禁☆病,說不定我也有。我頓時如五雷轟頂,寢食難安!為了這句話,我專門跑到醫院去做了檢查,所幸的是我很健康。

本來一起她這樣鬧鬧就算了,不會怎麼樣。誰知道她居然給我新女友寄來一把菜刀,威脅女友和我分手,讓我實在不能忍受。

我質問她為什麼一定要纏著我,為什麼一定要和我過不去。沒想到她居然說我曾經說過要對她不離不棄一輩子,

就算分手了也要履行諾言。我頓時無言以對,不知道怎麼處理她的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