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人不開心怎麼辦? 教你如何戰勝不開心心理

每個人都會有抑鬱不開心的時候,但是短暫的抑鬱症狀只要稍作調適就可以緩解,小編就針對這些心理現象,教大家如何克服和戰勝這些不良心理。

聽音樂身體隨音樂律動:選好一些動聽悠揚的歌曲(如《走天涯》當然歌曲由你個人喜好決定),最好有個小音響,電腦上插上音響將音樂外放出來(如果怕吵到別人就用移動設備,戴上耳機吧)。身體隨音樂節奏輕微律動,想像音樂中的意境,讓自己置身於音樂世界當中。

看有趣電影忘卻煩惱:將精神寄託轉移到電影上來,順便買些自己愛吃的零食和水果,有趣的劇情和美味的食物會讓你心情愉悅。

走出房間走進自然:告別拘囿的房間,到附近風景不錯的地方散散心,走在安靜的林蔭小道上,相信兩旁的樹木會與你共情,你甚至可以向旁邊的樹木訴說你的煩惱和不愉。

運動發洩情緒:可以選擇去運動場跑步,可以和朋友去登山,爬到山頂上大喊一聲,讓自己所有煩惱和壓力都發洩出來。男生還可以去打沙包,做俯臥撐,女生也可以做仰臥起坐等。

找個好友聊天:向他傾訴內心的煩惱,相信作為朋友的他,會對你進行一些心理疏導,幫你解決心理問題。

挖出抑鬱煩惱根源:靜下心來,想想是什麼導致了你煩惱抑鬱不開心,認真想想自己是否過高的看待這件事情,根本無需掛念的事你是不是小題大做了?

認識到產生各種情緒是正常的:人有七情,每個人都不可能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

要認識到產生各種情緒是正常的。心理抑鬱煩悶的感覺不要去關注她,要接受她,並忽略她,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慢慢的你會感覺到抑鬱帶來的身體不適感會慢慢消失。

順其自然:如果你真的認為有些事情確實無法解決,那麼就順其自然。以瀟灑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告訴自己,艱難困苦只會讓自己更加堅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