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這輩子你註定過哪種生活

測試這輩子你註定過哪種生活

A.你昔日的付出得到了最完美回報,你過上了王后般的生活,能夠在Dior這樣的店裡一次買上四百件衣服手袋。

B.重遇闊別已久的愛人,彼此深情的擁抱,他對你講出如下的話:“與你曾經的年輕美麗相比,我更愛你現在這張飽受歲月璀璨的容顏”。

C.在你皚皚白髮,早已功成名就之際,有人讓你用一個詞總結你的一生,你思索之後,講出兩個字:逍遙。

D.你帶著別致的草帽,悠然地坐在涼亭裡,身後是自己經營的西瓜店,暗自竊笑竟然沒人發現你就是那個著名的建築設計師。

測試結果:

答案A、玫瑰的氣質體現了張揚與自主。你意志堅強,滿腔熱情,具有積極、自信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凡事都願意靠自己,不喜歡依賴他人。你總是生活在現實裡,不追求虛幻的東西,總是能夠捍衛自己,牢牢地把握住得到的一切。

你有著強烈的表現欲,而且極愛慕虛榮,但是你為人稍顯自負、刻薄,所以易遭人嫉恨。

答案B、牡丹自古就是富貴的象徵,而你的身上也帶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你凡事都追求完美,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要求都很高,有時會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你能夠暢所欲言的表達自己的觀點,

卻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你總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印象。你有很強的佔有欲,從對財富和榮譽的熱愛到對感情的貪婪。

答案C、如同空谷的幽蘭,你天生具有一種脫俗的氣質。你給人感覺是很複雜的,還有一些古怪,不像常人一般地講話做事。

你喜歡與眾不同的生活,你不願被湮沒在茫茫人海間,和眾人在同一般的境遇下演繹相似的故事。你並不滿意當下的生活,卻苦於尋不到出路,惟有通過一些不尋常的手段獲得滿足。

答案D、石竹具有一種隱性的魅力,深藏不漏。同樣的,你也是一個很有內秀的人,或許不易被察覺,但你確實很具有外交手腕,能夠巧妙地隱藏自己的實質,是一個天生的外交家,

當然也可以成為一個大陰謀家。

你看上去謙恭,隨和,本質卻很固執,天大的決定不假人手,即便是天大的過錯,一旦決定,也會一路走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