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身上值得女人學習的優點

有話直說

女人心思細膩,說話喜歡觀察對方的情緒變化而調整語氣,而男人的世界很簡單,他們有話直說,相處起來更加簡單舒服。

女人寧願和閨蜜一吐不快,也不喜歡直接說出來,若是能顛倒過來,男人更會欣賞你有話直說的特質呢。

愛運動

男人愛運動,他們嚮往襯衫被汗水浸濕的暢快感,他們崇拜貝克漢姆完美的肌肉線條,他們陽光、自信,這種氣質真不是女人化妝就能有的效果。

不妨學習男人愛運動的特質,讓自信由內而外的散發,運動的同時更能消耗多餘的脂肪,讓身形看起來更加健康,比吃減肥藥傷身更有效。

不喜歡搬弄是非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男人卻不喜歡這樣的氛圍,他們更喜歡一個人呆著玩兒遊戲,

也不願意聚在一起聊別人的八卦,在男人的世界裡,不關乎自己的事情,一般能夠做到不管不問不知道,這也正是女人需要學習的地方。

理性面對問題

女人天生感性多一些,那麼理智也就相對應的少一些,不能說感性較多是弱點,但在處理問題時,

的確需要更多的理性。男人恰好和女性相反,他們遇到問題首先不是情緒化,而是盡可能找到處理問題的途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