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倒追男人好嗎 哪些男人值得女人追


倒追男人的技巧 女追男好嗎 哪些男人值得女人追

不值得女人追的男人1、花花公子

男人做花花公子那絕對是有資本才能做,

男人要麼有錢要麼長得帥,所以這類男人走到哪都會引起女人的尖叫,其實女人不必花大力氣去倒追的,因為只要你具備一定的條件,乖乖地站在那裡就行了,但是這類男人你是守不住的。


不值得女人追的男人2、高傲自負的男人

這類男人自我為中心的意識特別的強,

在他眼裡其他人都是配角,這類人在他的詞典裡只有他去征服別人,沒有別人去征服他,所以對於女人的倒追,他甚至是可以不屑一顧的。


倒追男人的技巧 女追男好嗎 哪些男人值得女人追

不值得女人追的男人3、自卑的男人

這類男人肯定是有短處的,比如長相不好或是身體缺陷,他們的思想比較保守,所以你一個女人倒追這個男人會讓他覺得這是個陷井,所以如果沒有足夠的策略,可能讓他更加自卑,從而讓你的這項倒追計畫變得相當的困難。


不值得女人追的男人4、思想怪異精神有問題的男人

女人不要倒追什麼樣的男人,這類男人如果有女人倒追,那說明這個女人也是精神有問題的,要不就是這個男人背後的家庭有錢,但是也同時要做好今生可能不如意的準備,因為思想怪異精神有問題的人一定難於將自己的人生料理得跟常人似地,今後的婚姻生活必須得你一個人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