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值得女人愛的好男人幾大特徵

相比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春風得意,被發“好人卡”的男人有了幾分無奈色彩。的確,相比愛玩又刺激的壞男人來說,好人卡男人的光環是弱了那麼一點點,但如果你想要一份安全可靠的踏實愛情,好人卡男人絕對是不二選擇。被發好人卡的男人一般都有這6大特質,他們更值得擁有你的珍惜。

情緒穩定脾氣好。
這種好男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個好脾氣,而且對自己的愛人、妻子是有求必應,不過因為太容易得到反而讓女人失去了興趣。那些壞男人讓人欲罷不能,是因為他們給人感覺難以捉摸,讓女人上癮。不過真要過日子還是要選擇一個脾氣好的老公哦,你就知道脾氣好對生活有多麼重要了。

會考慮你的感受。
對於好壞男人來說,壞男人更能占主動權,吸引你的關注、癡情,你卻對他無能為力。選擇男朋友的主動權在自己手中,選擇心甘情願擔當著照顧你的角色的男人更值得愛。生活中兩個人一方喜怒無常,另外一方情緒也容易跟著不穩定,選擇一個踏實的好男人過安穩生活吧。

更加坦率誠實。
老實好男人具有著最典型的特徵就是誠實,似乎誠實的讓你感覺乏味,幾乎連一句好聽的話都說不出來。似乎這種男人情商指數很低,但不會撒謊的他陪伴在你的周圍豈不是也跟白紙一樣毫無秘密?不會令你懷疑其背後的小動作,更不會出去亂劈腿。

良好健全溝通習慣。
建立一個良好的、健全人際溝通習慣的男人同樣也不錯,這樣也省去了沒必要的猜忌、爭吵。跟一個容易溝通的男人生活,選擇一個人品靠得住、作風清白,有著穩定情緒的好男人將會在今後夫妻生活中起到積極調和作用,大大有利於為何生活和諧,決定您將來要過什麼樣日子。

生活態度積極向上。
好男人的生活態度應該是積極向上的、有規律的,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甚至把你的生活都帶上了正規,原理難以抵抗的不良習慣或者刺激誘惑。健康生活創造積極人生,如果你希望擁有一份好心情以及穩定、優質的生活品質,就選擇他吧,准沒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