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參透男人心技巧 最值得女人談戀愛的完美男人

1、懂得尊重你,假如兩人有約定,但無法在第一時間感到的話,會電話聯絡看是否有什麼事情發生。但如果遲到還一直不肯聯繫你的,

甚至是你主動電話聯繫也不接,那麼這種男人必須淘汰。

2、尊重你選擇的餐飲或者要去約會的地方,儘管這些地方可能他不是很喜歡,但會為你遷就。如果重視這場約會,就會事先做功課,知道附近有哪些餐廳,不能提出建議的話,就代表他不夠重視、不懂生活品味或者沒有主見。

3、看出一個好男人,從生活上一些小細節就能體現出來,應該先讓你看功能表,如果是兩人共食而你沒有意見,他也能在一兩分鐘內就決定餐點,如果能夠先詢問並記住你想點的餐點,然後再一個人完成了點餐動作,堪稱紳士的風度絕對值得贊!

4、兩人並肩走路時,會讓走在內側,會幫你注意路況提醒你要注意交通安全。分離後,還會目送你搭車離開後,

在數分鐘後電話確定你是否安全到家。假如親自送回家,一定會看你進門才安心離開。

5、同時男人孝順也很重要,這會看的他對你家人是否孝順,做到一些你沒有想到的細節問題都值得表揚。或者是參加他的朋友聚會,從朋友或者是同事口中得知他在其他人面前的形象,可以推論他是怎麼樣的人。當然如果遇到熱心和雞婆的人向你爆料,無論爆他的好料壞料,對於你來說都是能夠側面瞭解他的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