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值得女人選擇的5種男人 相親必須懂得的招數

有好脾氣不是沒脾氣

男人不少,但好男人卻不多,如何選出一個好男人,首選脾氣一定要好,女人天生就有小脾氣,又愛抱怨,

所以當你能找到一個能包容你的壞脾氣,又能對你百依百順自然是好的。不過好脾氣不是說沒有脾氣,男人要有脾氣才是好的,最重要的還是大度和寬容的心。

有才華但不顯擺

女人一旦看上一個男人,自然是優秀的地方吸引了她,男人有才華當然是最好的,但切記不能顯擺喲!愛顯擺的男人仿佛就是虛有其表,女人選擇這樣的男人託付終身最重要的不是他的才華,而是因為他懷才而不輕易顯才的獨特氣質和胸懷,那才是你賴以依靠的最佳基礎。哪怕是在人群中,也能看出他的顯眼和與眾不同。

重感情但不多情

男人重感情是好事,但不能將重感情對待所有女人,且這種還是區分來。男人感性固然是好,但一定是對著自己心愛的人,

不能感情氾濫的。自古以來,多情男人最堪女人憐愛,也最遭女人忌恨了。所以重感情的男人只是一種好的修養,可不能當做是一種發光點喲!

浪漫但不放浪

懂浪漫的男人是女人最喜歡的,每天生活在一個給予男人的生活裡,相信也會被傳染。當然,男人懂浪漫,說明他很能懂的取悅女人,很懂得女人的心,但男人的浪漫不能當做是放浪,如果當這種浪漫對其他人也有,那能確定他不是真心的。

有事業心但要顧家

有事業心的男人,對於家庭來說是好的,能給女人一份想要的安定生活,但男人一心都撲在了工作和事業上,遲早會冷落到女人,那麼,獨守空房,對於女人來說,無疑就會是家常便飯了。

所以有事業心的男人們,也要時常關注心愛女人的生活,就算再忙也要顧家,別把事業當做人生的一切。俗話說,有妻如此,夫複何求。多點關心,才會是女人值得選擇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