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女人離婚後會後悔嗎? 女人離婚需要謹慎。

2433

俗話說:男人愛後妻,女人戀前夫。這話一點不假,女人厭倦男人可能只是一時,而男人一旦討厭女人絕對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是女人而自我感覺比老公強太多,

整天夢想著那個能配得上你白馬王子出現,或許已經出現而成天鬧著離婚、而且越快越好。那麼我要嚴肅得敬告你:別犯傻,女人後悔的日子在後頭,千萬別上了男人的當!

宋丹丹:超70%女人離婚後都感到過後悔。

宋丹丹上節目談曾經的兩段婚姻。聊第一段,她說“我很感謝他”。第二段與英達長達10年的婚姻讓她哽咽,她告誡觀眾要謹慎,超過70%女人離婚後都感到過後悔。
宋丹丹談到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她用了一句話形容就是“我很感謝他”,並且稱那段時間她每天想著的就是想為他寫詩,但是對於這個人是誰宋丹丹從來沒有提到過,這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個謎。
當她談到自己第二段感情的時候,
爽朗大笑的宋丹丹話語有一些遲疑和哽咽,這段感情就是宋丹丹與英達長達10年的婚姻。宋丹丹對著觀眾袒露:“我們恨不得拉著手去離的婚,也是很簡單,也是覺得不愛他了。衝動離婚之後,發現人家馬上就要結,發現他實際上早就有(新歡)了。就這一點,其實我已經不是愛他了,就是人受不了,完全受不了,我不知道是妒忌,還是原本他是你的,突然發現他根本是別人的那種受矇騙,我就後悔啊,怎麼才能讓這事不算呢……”

可是當天的民政局已經下班了,宋丹丹又諮詢了律師,希望通過法律來彌補自己的衝動,可是都為時已晚,最後她在節目中也告誡觀眾們:“女人離婚需要謹慎,超過70%女人離婚之後都感到過後悔”。

宋丹丹微博曬幸福 珍惜眼前人

7月28日21點38分,宋丹丹通過微博曬和老公合影,並稱:“十七年前的今天我認識了他,二十八天后便嫁給了他……光陰如梭,感恩生活!”照片中,宋丹丹身著黑白波點連衣裙,安靜的坐在沙發上,老公站在身後,右手搭在宋丹丹肩上,
兩人都是一臉的幸福表情,看上去非常的溫馨。這條微博一經發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福,其中有網友稱:“幸福來的剛剛好!”也有網友稱:“祝福幸福更多的17年!”

據悉,宋丹丹與老公趙玉吉初次相識是在1997年的一個夏天,兩人經人介紹相識,認識僅28天后就結婚了,婚後非常的恩愛。

當然也並非所有人離婚會後悔。

離婚後的女人她知道今後的日子,她更要懂得愛惜自己,讓爸爸媽媽更放心。她知道在煙酒迷漫的社會裡,強烈的酒精與嗆人的煙味,對於她與其說是一種刺激,不如說是一種摧殘。外面的萬丈紅塵與她,只是一幕別人話劇。而這盞香茗,不僅清香怡人,更多的事,對身體細緻的關懷和呵護。在這樣一個物欲橫流,繽紛複雜的快節奏的年代,她仍能有足夠的閒情雅致,放棄可樂、咖啡、鮮橙多的誘惑,靜下心來認真的品味自己的喜怒哀樂。就如她對自己未來的希望,談一次像樣的戀愛,然後,和他白頭到老。雖然是一個離婚的女人,但希望再婚之路仍像初戀一樣純真、美好,

一切從頭營造。就像泡一杯茶一樣,讓茶葉慢慢的舒展,讓清香慢慢的散發,讓她用心去體味一個愛的全部過程。

小編心得:且行且珍惜。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