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丟了我你會後悔嗎?


丟了我你會後悔嗎? 失去我,你後悔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想到我, 站著愣神好久;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最快樂時想起我, 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 一夜無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朋友圈, 看看我曾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的每篇文章, 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 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痛哭流涕, 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 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 人為什麼總是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呢? 為什麼不能在擁有的時候就珍惜呢? 也許人只有在真正失去以後才會懂得什麼才最重要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