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寵老婆的表現 看看你是不是嫁對人了

男人寵老婆的表現

情話為大眾所共用,在感情裡任何男人都不免會常備幾句情話用來哄自己的老婆,就連渣男說起情話也是順手拈來、滔滔不絕……

但一個真正好男人卻是完全相反,他們通常不明白該怎樣去表達自己的愛意,仿佛他們在這方面一竅不通。這就是好男人,所以你必須知道,寵老婆的好男人需具備這七種特質中的兩條以上,那就說明你遇到了對的男人。

第一,願意下廚為你做飯吃的男人,是寵愛老婆的好男人。

願意為你周旋於灶台的男人會擔心你的身體健康,這緣於他明白家以外的地方,

食物都不能比過家裡的衛生乾淨,在他心裡會時刻關心著你的身體,你的健康,這是好男人的一大標誌。當你遇到這樣的人,就請珍惜。

第二,不會認為洗衣做飯都是女人的事情的男人。

在生活中,很多男人都堅持著大男子主義,他們不願放下面子和身段去幫助自己的老婆,特別是在洗衣做飯,打掃衛生上。他們會一度認為這是女人該做的事,實際上這是一種不疼老婆的表現。真正寵愛你的男人會怕你累著、怕你摔著…他們會願意幫你做家務,會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對你噓寒問暖,包攬一切事物,這樣的男人是你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

第三,願意放下面子為你燒水泡腳的男人,是寵愛老婆的好男人。

一個真正的好男人會明白女人的體質是偏屬寒性的,

所以他會督促你多用熱水泡腳,會全心全意照顧你,愛護你。在你逛街行走了一天之後,他會認真幫你燒好熱水為你泡腳。他會把你當做自己的女兒,當做公主一樣寵著,那麼這樣的人一定是寵老婆的好男人。

第四,有矛盾爭吵時他會主動向你低頭,率先向你認錯。

兩人在一起或多或少會發生一些不愉快,而一個愛你的人會在你們分歧之後主動向你認錯,他會害怕失去你。所以在你不想理他的時候他卻已經想好了千百種哄你的辦法,然後精挑了最適合的去向你道歉,求你原諒,這樣的男人會把你當做摯愛,當做手中之寶。

第五,願意把自己的薪水,願意把自己的工資卡都交給你的男人,

是疼老婆的好男人。

一個男人會願意為老婆花錢亦是身為好男人的標誌。因為他所賺得都是為了你能幸福快樂,他會願意將自己所有的積蓄交給你,他會無條件地支持你,會樂意以你的快樂為快樂。當一個男人願意將自己的工資交給你時,那就表明他會一直疼你寵你到老。

第六,記得你生日、結婚紀念日等你們之間重要節日的男人,是寵愛老婆的好男人。

大多數男人較粗心,很難記住一些你們之間的浪漫,而那些記住的男人必然會成為寵愛你的好男人。他會將你的生日牢記在心並提前花心思為你準備好驚喜。

一般男人都很注重臉面,難以放下自尊,而一個愛你的人願意為你做出改變,

放下面子。他會以你所愛為愛,會遷就你的看法,你的喜惡。變成你喜歡的樣子,這樣的男人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