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為什麼要離婚 老婆是不是外面有男人了

人與人的緣分有時候真的是說不清的,或許這個人現在是陌生人,說不定對方以後就是你最親密的愛人,我與老婆之間就是這樣的,

我們是在聚會中認識的,我對她一見鍾情,我對她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最終她被我俘虜了。


我們兩個也跟其他情侶開始了戀愛,可是相處下來我發現我倆的性格真是不一樣,我們總是因為意見不一而吵架,當然最終妥協的都是我,因為我太愛她了,

我不想失去她,磕磕絆絆最後還是結婚了。

婚後的老婆說不上班了,我當然也贊成的,畢竟我也有這個能力來養老婆,可是我沒想到在家閑的無聊的老婆竟然跟網友戀愛了,她愛上一個比她小的男人,最後兩人還發生了關係。


老婆一點瞞著我的意思都沒有,因為她要離婚然後跟那個小男人在一起,說實話她雖然背叛了我可我不想離婚,哪知道有一天我收到了法院的傳票,她起訴離婚了,我真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讓她那麼想離開我,難道是我不應該這麼寵她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