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讓干這4件事的老公 女人才是真嫁對人了

結婚后,女人不得不通過曬自己的幸福照片來證明自己嫁對了人,證明自己婚后真的過得很幸福。其實一個女人婚后到底是不是幸福,看她老公會不會舍得讓她做這些事就知道了。如果婚后老公不舍得讓你干這4件事的女人,才是真的嫁對人了!

事1:老公不舍得讓你洗碗

這個年頭,男女平等,不要以為結婚后,你做了全部家務,累得半死不活時,男人一句輕描淡寫地“你辛苦了”是真愛你的表現。如果真愛你,就不會把家里的活兒全部教給你干,而是你煮飯他洗碗,你洗衣他曬衣服,這樣才是真的愛你!

事2:老公不舍得讓你在婆媳關系中為難

世上最難處理的關系,是你和婆婆之間的關系,處理得好,一家平安,處理不好,你要面對的真不是兩個人的關系這么簡單。如果不舍得你和婆婆正面交鋒的老公,你才是真的嫁對了人!

事3:老公不舍得讓你晚上起來照料寶寶

這個年代,生小孩容易,照顧小孩很難,現在的小孩很是金貴,一個照顧不好,真的就是罪過。但是老公晚上會主動起床照顧小孩,不舍白天辛苦照料寶寶的你深夜起來照顧小孩的老公,才是真的沒有嫁錯人!

事4:老公不舍得讓你受委

婚前因為經濟的原因,你老公沒有給你買鉆戒向你求婚,但婚后卻會在你們的周年紀念日上為你實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鉆戒彌補你當年的委屈,這樣的老公才是沒有嫁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