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么快速脫單呢 2019年我不要一個人了

怎么快速脫單呢

不當悶葫蘆

很多男生不太喜歡跟女生說話,喜歡默默用實際行動為她做些這個,做些那個,以為自己的行動她都能看在眼里,然后被自己的無聲表白所感動。你們還不熟悉的情況下,你沒有辦法跟女生做到眼神交流,更不可能靠心電感應。她不能了解你,你也了解不到她,做一個悶葫蘆永遠都不可能交到女朋友。

不喜歡說話的兄弟一定要要勇于打開你的話匣子,去跟女生溝通交流。健談的男人總是特別容易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不要吝嗇,多說點甜言蜜語

甜言蜜語就是愛情的營養劑!在沒談戀愛的時候,

它可以幫你快速吸引到女孩子,讓你談成戀愛;在談戀愛期間,可以幫你讓她更愛你。

確定目標那就集中精神

如果你確定要追求一個女生,最好是把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她身上,專心致志的追求她,不要三心二意。如果在追求目標女生的期間還隨便去搭訕其他女生,你不但不能全力吸引她,還可能留下花心的壞印象。

為正在追求的女生設定一個追求極限

我們給一個女生設定的追求極限,是為了保證你能保留住魅力,還能繼續提升自己。比如說時間精力,以不影響工作和基本生活節奏為限度。如果為了追求一個女生你不得不請假曠工,或者沒有辦法學習,對你今后發展產生影響,

那就可以停止了。

主動關心,細心體貼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細心、體貼的男生。想要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具備“暖男”般的貼心是必須的。具體的話,平時可以多點關注對方的動態,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和她聊天,給她訴苦的機會。

投其所好

追求最基本的套路就是投其所好,

因為能記住朋友的喜好,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得體的事。所以,如果你打聽到對方喜歡東野奎吾,你可以讀讀東野奎吾的書,例如:最經典的《嫌疑人X的獻身》,在微信跟妹子聊天的時候,可以假裝無意中提到這本書。

突出自己的優點

雖說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以后的每一次見面更為重要,所以你要盡可能的在女生面前表現出自己的優點。讓女生每次見你都覺得你很有趣,畢竟女生在選擇男朋友這方面不會太隨便,肯定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完美的。

提升自己的內在

吸引異性最直截了當的方法,除了令對方感到美感的外在形象,你的內在知識素養也很重要。華麗的外表有保質期,但內在的知識永不過期,

甚至你走過的一些路途也會成為豐饒你精神的資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