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怎么與朋友相處 如何正確和朋友相處

傾聽朋友的訴說。

作為朋友,你要學會傾聽。當你的朋友遇到挫折、碰上煩惱,他便要找一個發泄情感的對象,而你作為朋友,能夠真誠、耐心地傾聽對方的訴說,就是為朋友開了一個情感的發泄口。

朋友在向你訴說的過程中,你不僅耐心地傾聽,而且時不時地插上一兩句富有情感的安慰話,抑或為朋友出出點子想想法子,朋友的情感就會因衡而步出沼澤,他會覺得有你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依靠。這樣,朋友的情感公加深,友誼更會與日俱增。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求人情要適可而止

人們交朋友,自然離不開人情往來。 然而,人還必須不可多求。你求人一次,人家幫了你,倘若你不太知趣,一而再、再而三,得寸進尺,那么,朋友對你這樣的人便會生厭、生怨,如此,朋友之間的關系就難以為繼了。還有的人,不考慮對方的承受能力,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搞友情強制,

這也是使朋友反感的行為。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在朋友最需要時到場

面對魚龍混雜的社會、變化多端的自然,誰也不能保證自己萬事周全不求人,誰也不夸口自己終身無危難,因此,人們遇到難處總渴望得到別人幫忙。所以,作為朋友,在別人需要你幫助的時候,

一定要及時到場并真誠地伸出手去幫朋友一把,使朋友渡過難關。只要償把握好這一交際原則,朋友與你的友誼將會日益加深。

來源:圖蟲作者:57436382909563571

另外,一定要注意尊重朋友的隱私,朋友跟你說了什么私密的事情不要跟周圍的人說,朋友有什么不想說的事情,

不要逼迫她必須和你說,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