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面對老公的出軌 婆婆要我堅持不離婚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所以婚前婚後的感情一直不錯,可是我懷孕的時候發現他出軌了,他在外面有了女人。

我在想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在老婆懷孕的時候出軌嗎,

是生理需要還是其他的原因,不管哪個原因,老婆在那拼了老命的跟男人們生孩子,他們卻在外面快活,這是不可原諒的。

可是婆婆跟我分析說,你現在肚子裡有孩子都快生了,你打算怎麼辦呢?是打掉嗎還是生下來,如果是打掉你不覺得你太狠心了嗎,如果生下來就沒有爸爸那對小孩是不公平的,所以希望我原諒老公。

我思前想後,覺得婆婆在理,最主要的是老公也有悔改之心,就這樣,一家似乎又像以前那樣的生活。

可是最近,我居然發現老公並沒有跟那個女人徹底的斷掉,就在我發現不久後,他還跟我提出了離婚。

這次換我猶豫了,小孩現在兩歲還差點,帶個孩子的生活我可以想像有多難,我不知道離婚後我要怎麼辦?

這時好在婆婆站在我這邊,她說要我堅持住,不要給他們任何機會,只要我不放手,那個女人永遠都只是第三者,而且她們永遠也不承認那個女人做媳婦。

我不知道婆婆說得對不對,但是我現在確實是沒有一點辦法,

難道我這一生就這樣三個人捆綁著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