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么問女生要微信不會拒絕 尋求女生幫助

怎么問女生要微信不會拒絕

一、引起女生好奇心

如果你和女生說過話但是沒加微信,可以用下面這種方法問女說要微信:

之前工作的地方有個小哥哥,經常說話但是沒有微信。

有一天他過來跟我說:“你是不是朋友圈發了啥啥啥”(忘了當時說的啥了)

我:“對啊,你咋知道的”

小哥哥:“從你朋友圈看的啊”

我:“你又沒有我微信咋看的”

小哥哥:“我有你微信啊”

我疑惑的翻著好友列表還是沒翻到。

小哥哥:“把手機給我我給你找”

然后他點開了添加朋友→輸入自己微信號→添加對方到通訊錄,說“這不就有了嘛!”

就這樣加了我的微信。

后來我問她怎么知道我朋友圈內容,他說是一個共同好友分享給他的截圖,好吧,失算了。

二、尋求女生幫助

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比較熱心腸,遇到一些小問題她也會能幫就幫,當然前提得是舉手之勞的小事,太麻煩的忙女生也會害怕沾上的。

那應該怎么用尋求女生幫助的方式問女要微信呢?

比如你在旅途中遇見了心儀的女生,那么就可以直接上去搭訕,并告訴她你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來,想知道附近有沒有什么好玩的景點,希望可以從她這得到推薦。如果女生對這些景點都比較熟悉的話,她會很樂意告訴你的。就算女生說她也不知道那你也可以說“那我們一起研究研究景點”接下來聊了。

如果女生確實對景點熟悉,那她就會向你介紹,那就說明起碼她對你不反感,這時你就要乘勝追擊,直接說一句:“我第一次來這里,如果我一會再遇到什么問題,可以聯系你嗎?”都到這一步了相信女生也不會拒絕你的。

三、分享美食

其實很多時候吃飯也能碰到不少小姐姐,這個時候如果你想要問女生要微信應該怎么要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方法,分享美食:

之前去一家招牌的肥腸粉店去吃肥腸粉,當然搭配的還有牛肉鍋盔。當時看到鄰桌的女生一個人吃一份小的肥腸粉,頓時計上心頭。

我把牛肉鍋盔端過去對小姐姐說:“你好,

我一個人吃不完一整個鍋盔,要不要和我分享?”(前提是你已經讓服務員把鍋盔切成四份)

女生先是有點疑惑,進而答應了提議,我順勢把肥腸粉也端過來,和她組成一桌。中途大家聊天也很愉快,當然最后問女說要微信她也沒拒絕,畢竟相處很愉快不是嗎?

“怎么問女生要微信不會拒絕”就給大家介紹到這里了,希望男生們都能抓住機會,自然而然的就能要到女生的微信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