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找女孩要微信被拒絕 怎麼化解尷尬

找女孩要微信被拒絕怎麼緩解尷尬

幽默方式回答

比如,在被拒絕後,你可以說:“你放心,我不是什麼好人,笑。”一句自我調侃既化解了被拒絕的尷尬,又向妹子展示了你的幽默感。

贊許方式回答

比如,你可以說:“嗯,原來你認真的樣子很可愛”。人都是喜歡被誇獎的,接著找點妹子身上得到細節多讚美幾句,或許妹子就把微信給你了呢。

重開話題回答

我猜到了這個結果,要不給我個獎勵?這個回答很可能會讓對話無法繼續,所以如果妹子沒有接招你要及時打開其他話題,記住聊得開心最重要。如果妹子接招最好不過了。

溫馨提醒:緩解尷尬後,做進一步嘗試,如果失敗,最好不要再繼續給壓力,以免造成對方的反感。

找女孩要微信的小技巧

認識她身邊的朋友

如果不熟的話就得想辦法認識TA身邊的朋友,從TA身邊的朋友要來微信號或者通過自己身邊的朋友間接要。

找她借錢然後微信還

但僅僅是認識並不太熟,這樣的話你就要抓住時機,問TA借錢不要太多,借錢之後不要現金還,給TA要微信發紅包,就說自己平常不帶現金。


借手機打電話

說自己手機沒電了,急需給朋友打電話,一般都不會拒絕的。前提是自己手機要靜音。

直接問

“嗨,同學。我覺得你挺漂亮可以加個微信號嗎”。這個對顏值有一定要求,慎用。

拍一張她的照片

假裝在拍風景,把她也拍進去,然後就走過去說:“不好意思,我剛剛拍那邊風景的時候不小心把你也拍進來了,我加一下你微信,把照片發給你吧。”拍的時候動作要流利,拍照技術不要求多高,但別把人拍得慘不忍睹。

找她幫忙

自己不會的拿不定的想法或者疑問都可以請教她,相信她會很樂意幫你回答,並且你更能順利要到微信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