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么給女生想要的感覺

怎么給女生想要的感覺

其實對于女生來說,更多的是以開心為主導的情緒,讓女生體驗到情緒的快樂和樂趣,就會覺得越來越有趣,只有當一個男生給女生帶來更多的情緒,有開心的,有傷心的,也有煩惱的不同的事情和不同的場景,給人的場景是不一樣的,也給一個女生體驗的情緒越來越多,她就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的有意思有樂趣情趣,我也想和你呆在一起。

其實我們所說的這種“情趣”是指情緒感情和開心快樂有意思有新鮮感好玩,比如說女生沒有去過密室逃脫,然后給她帶來一種很神秘刺激,膽小害怕的這種情緒,或者帶她去做那種超速度的過山車,那一種快速的感覺,她會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一個樂趣體驗或者情緒上的一個大幅度的波動,可以說叫做一種新鮮感。

作為一個男生,需要的是不斷的給女生制造出更多的情緒,

或者更多有意思開心樂趣的事情。比如說你們去約會什么的,你要提前制作計劃好你們吃完飯,然后去哪里玩?讓怎樣的一個流程?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不斷的給她制造一些樂趣,或者說你可能說在走路的時候,然后突然之間手上變出一朵花,一束花來送給女生,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不僅要制造好的體驗感,其次也要尊重女性的那種情緒她的體驗是什么樣的?

在所有的過程當中,能夠讓女生體驗更少,或者沒有體驗過的,或者新鮮的東西,女生就會覺得這就是一種新鮮感一種樂趣一種很好的體驗。所以男生需要的是,想辦法制造出讓女生沒有體驗過開心的一種樂趣和情緒。當一個男生表現的越多的樂趣的時候,女生就會體驗出更多的開心,也會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