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搭訕要微信 搭訕高手教你街頭要微信

街頭搭訕要微信號可靠嗎

街搭不入流?恰恰相反,街搭是最容易實戰、也最容易得手的,但同樣的它也是最具技巧性的。畢竟要女生第一眼看到、感覺到你是搭訕的,不是混混和流氓,這需要你做很多功課學習很多技巧。

如何在街頭搭訕要微信號

對於沒有街搭過的兄弟來說呢,第一步是心理建設,緩解緊張情緒。

你可以通過社交軟體或社交活動多接觸妹子來緩解見到女生、靠近女生時緊張情緒。預演可能遇到的情況,做好應對準備。在做好心理建設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進入街搭準備階段啦!

金玉其外,面子工程是很重要的。

帥氣的外形會大大提升你的成功率!把形象做好,髮型和穿著都要注意,最好找個專業的髮型師,他會給你一些建議,弄一個最適合你的髮型。

髮型和穿著整理好後,你會從中獲得一些自信。一身帥氣的行頭是搭訕必備,

不僅為了撩妹子,更是為了提升你的自信心。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實戰街搭環節。

霸王硬上弓,抓準時機,上!

一般我們的街搭,都是在人流量比較大的地段,這時候的妹子都在行進當中,有相當一部分還在一個團體當中行進。

對於正在移動的目標要制動她很簡單,

打個招呼就行,但注意語氣和聲音的高度,不要嚇到她,如果她是聽著耳機在行進的話,你可以輕輕拍一下她的肩膀讓她注意到你,但當她注意到你的時候,你的眼神一定要溫柔,友善。如果她是在團體當中,其實也跟單人目標一樣開場,只不過你跟目標交流的時候,得跟障礙個體微笑表示友好,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發動你準備已久的開場攻勢了。

開場白越簡單越好,能用三句話搞定的就不要講三十句話。

“我想認識你”就夠了。如果附近很多做推銷的,你再加一句“我不是推銷”,說話的時候聲音要低沉洪亮,語速放慢。

說完之後,停兩三秒,給她時間反應,她如果聽完轉身走了,表示她真的沒興趣就放她走吧。

街搭是雙選的過程,要篩選真正有發展的女生。畢竟我們也不能當街搶人。如果她留下,那麼你就可以進行下一波攻勢了。


單刀直入,直說重點!

合理表達出你對她有興趣,講完開場之後你要告訴她你之所以想認識她的原因。也就是意圖聲明。沒錯,

我們要真實,你發現了她身上吸引你的點,你就告訴她,當然了,要進行語言修飾,太赤裸裸,如果她豐乳肥臀你可以說她背影很好看,覺得她身材很好。如果你只是覺得她漂亮,你可以說她打扮精緻特別。

你來我往,情意綿綿。

如果妹子趕時間的話,你要趕緊問妹子要到聯繫方式,

在這就要靠你的幽默感加厚臉皮了,然後收號,說再見。

第二種情況是妹子處在一個悠閒的狀態中,那麼你就可以花更多的時間來和妹子進行有效交流,建立信任感,這有利於你下次邀約成功。一些簡單的基本資訊交流,姓名、工作等等但在交流過程中,記得穿插你對她的感受。比如:“我覺得你長得比較像江南的美女,很溫柔。”之類的,記住時間不要太長,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然後你可以開始嘗試邀妹子換個地方,如:我有點口渴要不去喝點東西?接下來的交流就靠你自己了。

一般來說當天搭訕,推倒也不是不可能,但這種情況比較容易發生在來旅遊或者出差的妹子當中。

最後給大家奉上一個要電話小技巧:

要電話是在妹子對你有了信任感之後的事情,在建立了這種信任感之你要說:和你得開心,有時間下次一起出來玩吧。這是我的號碼。如果她記了,你可以讓她撥一下說看記錯了沒有,

如果她直接不記,你就說:沒事,我不怕你騷擾我。那我記一下你的吧。


最後給大家奉上一個要電話小技巧:

要電話是在妹子對你有了信任感之後的事情,在建立了這種信任感之你要說:和你得開心,有時間下次一起出來玩吧。這是我的號碼。如果她記了,你可以讓她撥一下說看記錯了沒有,

如果她直接不記,你就說:沒事,我不怕你騷擾我。那我記一下你的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